施工**梯笼 组合式梯笼箱式梯笼 基坑施工**梯笼_钢结构_金属建材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绿色  马赛克  聚丙烯  防撞扶手 

施工**梯笼 组合式梯笼箱式梯笼 基坑施工**梯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珩安
尺寸: 2*2*3
颜色: 蓝色
材质: 镀锌管
单价: 2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2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11 10:12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梯笼做为一种基础的建筑设施,广泛应用于各种大小型的建筑工地上,起到了很大的辅助作用。**梯笼的发展历程是相当漫长的,从开始的不完善到一步步接近完美,经历了一个很长的过程。**梯笼应用范围广泛,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好处yu方便。
**梯笼有很多种用途。可以用作高层建筑的内外排栅**梯笼;也可用于楼宇、厅堂、桥梁、高架桥、隧道等模板内支顶或作飞模支承主架;还可以用于机电安装、船体修造及其它装修工程的活动工作平台;或者用于搭设临时的观礼台和看台。并且利用**梯笼配上简易的屋架,便可以构成临时工地宿舍、仓库或工棚,极为方便。
**梯笼和扣件在不用的时候应好好的保管,**梯笼扣件的维护注意事项:
要定期对**梯笼的构配件除锈、防锈处置,凡湿度较大的地域(大于75%)每年涂防锈漆一次,普通应两年涂刷一次。扣件要涂油。螺栓宜镀锌防锈。凡没有条件镀锌时,应在每次运用后用煤油洗濯,涂上机油防锈。
运用的**梯笼扣件(包括构配件)应及时回出库、分类寄存。露天堆放时,场地应平整,排水良好,下设支垫,并用苫布遮盖,配件、零件应寄存在室内。
**梯笼运用的扣件、螺母、垫板、插销等小配件极易丧失,在支搭时应将多余件及时回收寄存,在撤除时亦及时验收,不得乱仍乱放。凡弯曲、变形的杆件应先调直,损坏的构件应先修复,方能入库寄存,否则应改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施工**梯笼 组合式梯笼箱式梯笼 基坑施工**梯笼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