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海供广东东莞乱丝盲沟管 网状交织排水管价格实惠_新型建材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聚丙烯  防撞扶手 

嘉海供广东东莞乱丝盲沟管 网状交织排水管价格实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嘉海新材料
直径: 30mm、50mm、60mm-400mm
长度: 2米,3米,4米
颜色: 黑色、白色可定制
单价: 1.90元/米
起订: 1 米
供货总量: 999999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15 07:48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盲沟指的是在路基或地基内设置的充填碎、砾石等粗粒材料并铺以倒滤层(有的其中埋设透水管)的排水、截水暗沟。盲沟又叫暗沟,是一种地下排水渠道,用以排除地下水,降低地下水位。
 
  盲沟的应用主要在于及时收集和排走外来渗水和雨水,防止地基软化,减少不均匀沉降。例如,在公路、铁路路基和路肩上铺设塑料盲沟材,可以有效地收集和排走外来渗水和雨水。同时,在挡土墙背面、隧道、地下通道、运动场、高尔夫球场、机场、公园等绿化、堆煤场、垃圾填埋场、堆肥场等场地以及屋顶花园等地方,也可以利用盲沟进行排水。
 
  盲沟的设计和施工因具体应用场景而异,但通常都需要考虑到排水效果、材料成本、施工效率等因素。在一些要求排水良好的活动场地,如体育馆,地下水位高可能会影响植物生长,这时可以采用盲沟进行排水。在顶进桥涵及部分引道位于地下水位以下时,地下水会从接缝中渗出,需要采取经常性的排水措施,这时采用盲沟排水的方法因具有结构简单,施工方便,降水均匀等优点而被广泛采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嘉海供广东东莞乱丝盲沟管 网状交织排水管价格实惠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