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粘铝合金用什么胶水?不锈钢粘铝合金胶水_粘合剂_化工塑料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绿色  马赛克  聚丙烯  防撞扶手 

不锈钢粘铝合金用什么胶水?不锈钢粘铝合金胶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百佳奇
有效物质: 99.99%
执行标准: OM
保质期: 8个月
单价: 5.00元/支
起订: 10 支
供货总量: 6666 支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06 08:46
浏览次数: 1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不锈钢粘铝合金用什么胶水?不锈钢粘铝合金胶水

一、在生产过程中,不锈钢粘铝合金胶水应用广泛,当不锈钢yu金属(铝合金、铁、不锈钢、电镀件、ABS塑料等)材料粘接时,根据粘接面积大小,有以下两种胶水可以选择:

1:大面积产品粘接: B-8105环氧树脂胶是以高分子材料制得的一种常温固化的双组份胶水,具有耐水,耐高低温,耐老化的特点,胶水低粘度、低气味、硬性、透明,硬化速度快,固化后有韧性,粘接强度高。

2:小面积产品粘接:816A是一种单组份、透明、室温固化的胶水,具有耐水、耐高低温、耐老化的特点,胶水定位速度快,生产效率高,粘接牢固后长期不脱落。

二.使用方法

1.基材清洁:去除油污、灰尘、锈迹等,使施胶表面清洁干燥。

2.施胶:使用一滴或数滴胶水形成一层薄面覆盖接着部位即可。

3.注意事项:开封后未用完的胶应立即拧紧盖帽,密封保存。
816 D2_副本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ABS粘不锈钢用什么胶水?ABS粘不锈钢胶水 不锈钢粘铝合金用什么胶水?不锈钢粘铝合金胶水 ABS粘尼龙用什么胶水?ABS粘尼龙胶水 硅胶粘铝合金用什么胶水?硅胶粘铝合金胶水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