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建筑免拆模板生产线_建筑设备_水泥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聚丙烯  防撞扶手 

fs建筑免拆模板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意
单价: 30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06 10:19
浏览次数: 1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天意复合保温板设备销售价格所生产板材规格多样:可兼顾不同成品板生产需要,厚度:60-240mm和不同长度:600-3500mm以上的产品需要。

1、该设备可达10种以上不同配置,满足不同客户的多种需求。

2、该设备设计科学严谨、选材精良、制作精细,质量监管严格,整机试机无问题后才可出厂。

3、核心技术配方自己掌握,专业研发团队不断升级,可根据各地不同原材料变化随时调整配方。

4、免拆保温模板产品性能优越:在质轻、抗压、抗折、隔音、防火和耐用性等方面优于传统产品,集保温隔热、结构功能和防水性能于一体。

1、该生产线的储料和上料,为自动计量,全封闭运行,减少人工避免物料浪费,减少环境污染;

2、实现模块的自动摆渡,实现循环式紧凑性生产,使厂房利用更合理,大幅节省厂房空间,有效减少前期厂房投资;

3、可选择自然养护,也可选择带有养护窑模式的;

4、生产过程基本不产生废水、废气、废料等

5、生产的免拆模板设备产品各项指标完全满足要求;

6、原材料主要采用工农业废弃物、粉煤灰、炉渣、 陶粒等,做到了变废为宝;

7、免拆模板设备产品体系保温yu建筑物同寿命,避免了外墙保温造成的寿命短、易燃、开裂等现象。

免拆模板设备具有广阔的推广前景。其推广应用必将产生重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也有利于实现建筑机械化、节能yu绿色环保,适应当前的行情。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外保温装饰一体板生产线 水泥发泡保温板机 fs建筑免拆模板生产线 复合保温模板设备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