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胶粒子成分分析 配方还原 补强剂鉴定 含量测试_橡胶塑料_化工塑料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聚丙烯  防撞扶手 

塑胶粒子成分分析 配方还原 补强剂鉴定 含量测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科溯源
单价: 400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888889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30 13:10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塑料制品在现代社会中无处不在,从日常生活用品到工业设备,塑料制品的广泛应用使其成为现代社会必不可少的材料之一。为了验证塑料制品的质量和性能,进行塑胶粒子的成分分析是必不可少的。
1. 质量控制:塑料制品的质量直接影响到使用者的**和健康。
2. 市场监管:作为一种广泛使用的材料,塑料制品在市场中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品牌和制造商。通过成分分析,可以识别塑胶粒子的来源和制造商,进行有效的市场监管。
分析技术
1. 热重分析(TGA):热重分析是一种测定样品随温度变化而改变质量的分析方法,可以确定塑胶粒子中的不同成分在不同温度下的热稳定性,进而推测出其成分。
2. 红外光谱(FTIR):红外光谱分析可以通过检测样品在红外辐射下吸收或散射的光的波长来确定样品的成分。通过红外光谱分析可以识别出样品中有机成分和无机成分的存在。
3. 核磁(NMR):核磁分析可以利用样品中的原子核的共振吸收来确定样品的成分。
4. 气相色谱质谱(GCMS):气相色谱质谱联用技术可以通过样品分离和质谱分析来确定样品中的各种成分。通过GCMS可以快速准确地分析出样品中的有机物成分。
配方优化:通过成分分析结果可以调整塑胶粒子的配方,改变成分比例,以提高其性能和耐久性。
新材料开发:成分分析不仅可以验证现有塑料材料的成分,还可以开发出新的塑料材料。
补强剂鉴定:塑料制品通常需要添加一些补强剂,如玻璃纤维、碳纤维等,以提高塑料的强度和硬度。
塑胶粒子成分分析可以帮助优化材料的配方并开发新材料,提高塑料制品的性能。因此,塑胶粒子成分分析在塑料制品行业中具有重要的意义并不可或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塑胶粒子成分分析 配方还原 补强剂鉴定 含量测试 陶瓷杯化学成分分析 配方还原 元素检测 含量分析 碳纳米管填充材料成分分析 配方化验 异物分析 配比测试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