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设计安装及装修的基本要求_装修_机械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实验室设计安装及装修的基本要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旭
定制: 电询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14 08:08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建设功能完善的实验室,要由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设计实验室,要全*综合考虑实验室规划, 实验室建设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建正规化、标准化的实验室达到**的使用效果。北京华旭洁净净化科技提供实验室净化装修工程一站式服务

    合理设计实验室水路

    1、上水管采用PP材料、PVC材料等,水压不小于2.5兆帕,下水采用管DG50 PP材料、PVC、陶瓷,**小坡度不小于5度,下水设U形反水弯,上下水管路材料不宜采用金属。铺设到室外管道另议。

    2、 实验产生的有毒有害液体,要设计二次蓄水装置,待消*净化达到排放标准后,再排放。

    3、 实验室下水管路应设计独立回路,不宜yu卫生间等其它下水道连通。

    合理设计实验室电路

    1、中国电压标准,交流三相五线制电源380V,50HZ,(红色A、绿色B、黄色C、黑色0、双色保护地)。交流单相三线制电源220V,50HZ,(红色火、黑色0、双色保护地)。

    2、合理设计实验室电气,布置线路电线采用铜芯BVR、BV,电线直径、开关大小按照用电容量计算。

    3、 较大负荷用电器单独设回路,并设计相应自动保护开关。

    4、 贵重仪器、精密仪器电源,设计交流稳压装置或设隔离电源,以确保仪器安*可靠运行。

    5、 全部插座,用电器外壳都要良好接地,确保人身安。

    6、 合理设计空调、照明。合理设计电加热装置,达到安*可靠使用目的。

    合理设计实验室气路

    1、 为确保安*,实验用各种气体,有条件应远离工作点设计具有防爆性能的房间作为气体室存放,否则需设置带有全自动报警功能的气瓶安*柜存放。

    2、 实验产生有毒有害气体应设计负压排气系统,确保有毒有害气体不在室内泄露。

    3、 按照房间大小比例设计相应数量带逆风阀的换气扇,使空气流通顺畅,保持清洁。

    4、 每个房间都要设计带有过滤装置的通气孔,如果是带有室内走廊的房间也可在门窗上设百叶窗,尺寸按照排气量比例关系计算。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实验室设计安装及装修的基本要求 实验室设计实验室净化装修工程 洁净实验室装修设计建设工程 设计装修建设洁净室-洁净净化工程 洁净净化工程洁净装修施工方案 空气净化工程洁净室工程装修工程 十万级洁净室无尘室无尘车间装修 实验室工程微生物实验室基本配置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