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工程洁净室建设无尘室净化装修_装修_机械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洁净工程洁净室建设无尘室净化装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旭
定制: 电询
单价: 面议
起订: 5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09 09:09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洁净工程洁净室无尘室装修施工项目:隔墙板,包括窗户,门,材料是彩钢板。

  天花吊顶,包括吊杆,钢梁,天花板格子梁,材料是彩钢板yu无尘板。

  照明器具,采用无尘专用灯具。

  无尘室制作主要包括天花吊顶,空调系统,隔断,地面,以及照明灯具。

  地板,空调系统,主机,风管,过滤器系统,FFU等。

  洁净工程-洁净室无尘室净化装修工程。

  无尘室洁净室工程做到技术先进,经济合理,**适用,确保质量,符合节约能源和环境保护的要求。

  无尘室的装修原则是:第***、第二科学、第三适用、第四美观。要做一个标准的无尘室需要专业的无尘室装修企业和专业技术团队来完成,电源负荷,水电气路,排水,通风,都要想周全。几个较大系统的**设置都要做好。北京华旭专业做无尘室装修:

  温湿度控制,涉及到空调,除湿机的配置等;

  通风系统,一定要保持通风顺畅;

  防震防火,**第*位;

  防尘,注意门窗的设计;

  电源,注意有没有三相电和两相电的特别需要。关键还是电路的问题,有些要单独布线的气体管路的布置,要**合理。北京华旭洁净净化科技提供洁净工程无尘室洁净室净化装修工程一站式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洁净工程洁净室无尘室净化装修工程 洁净工程洁净室建设无尘室净化装修 洁净工程实验室建设设计装修净化工程 洁净实验室净化工程解决方案 实验室装修工程建设洁净工程案例实验室净化工程 洁净工程实验室整体规划设计施工工程 洁净工程实验室净化工程总承包工程 洁净净化专业设计装修实验室工程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