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整体规划设计实验室净化装修公司_建筑施工_水泥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聚丙烯  防撞扶手 

实验室整体规划设计实验室净化装修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旭
定制: 电询
单价: 面议
起订: 5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06 11:57
浏览次数: 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北京华旭洁净净化科技提供实验室整体规划设计、实验室净化装修,实验室改造,实验室通风系统、智能化及安*防护系统、净化装修工程-洁净工程,水电空调、环保、气路工程、各类实验室建设等,实验室既能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也能满足相关法律法规、行业规则、检测标准、安*标准等强制规划要求,并且适应今后实验室不断提升的需求。

    北京华旭从事净化工程事业20余年,提供免费上门勘测现场,出设计方案图纸,专业设计师一对一为您量身定制您需求的实验室设计,满意协商合格在进行合作,欢迎致电北京华旭,期待yu您的合作。

    承接洁净工程项目包括:实验室净化装修,无尘车间净化装修,洁净厂房净化装修,洁净室净化装修,手术室净化装修,同时包工包料及装修施工项目的配套净化设备等一站式服务,方便选择,节省时间,提供净化工程效率完善。

    无论是洁净区还是整体无尘项目可提供设计到施工到完成整体解决方案。放心选择专业的洁净技术企业合作,靠谱安*。北京华旭成功合作的工程项目很多,可以参考,欢迎了解我们,合作从给彼此的信任开始,一次合作,一次机会,一次信任就是这样形成的......

    北京华旭洁净净化科技专业设计装修实验室工程,出整体设计方案到施工,装修装饰工艺,布局安排,实验室设备,净化设备安装调试,吊顶,墙体,地面装修布局都不用担心,我们提供实验室工程整包服务,欢迎了解北京华旭洁净工程,了解洁净工程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实验室工程建设设计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 洁净工程电子工业洁净厂房设计 实验室工程设计建设-北京华旭洁净工程 洁净室工程建设-北京华旭洁净工程 实验室设计安装及装修的基本要求 实验室设计实验室净化装修工程 洁净实验室装修设计建设工程 设计装修建设洁净室-洁净净化工程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