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注浆管 钢花管注浆 微型桩注浆用无缝钢管_管件_管材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高压注浆管 钢花管注浆 微型桩注浆用无缝钢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鸿资管道
直径: 20 25 32mm
壁厚: 0.7-3.5mm
长度: 6,9,12米
单价: 6.20元/米
起订: 100 米
供货总量: 99999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09 09:40
浏览次数: 21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注浆管工程特点接头注浆作为确保沉管水密性的重要措施,注浆的质量将直接影响沉管的使用年限,对作业人员进行注浆管安装yu注浆技能培训,严格要求,经常检查改进,以达到控制注浆管安装yu注浆质量的目的。

沉管注浆管安装yu注浆具有如下显著特点:

1)沉管管节接头和节段接头较多,注浆管安装及注浆工程量大。

2)由于节段接头中埋式止水带注浆管安装。必须在钢筋笼匹配完成后进行,作业人员在钢筋笼内部作业,钢筋密集、作业面狭窄,导致注浆管安装困难。

3)注浆管安装质量将直接影响注浆质量,所以每一根注浆管都必须确保安装质量,在施工中交叉作业注浆管容易遭到损坏,保护难度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隧道用注浆管 预埋桩基适用 高压注浆管 钢花管注浆 微型桩注浆用无缝钢管 隧道灌浆用注浆管 钢花管 小导管桥梁声测管 钢花管注浆管超声波检测管型号规格齐全 螺旋式连接声测管 桥梁桩基检测专用直缝焊管 生产定制套筒式 钳压式 螺旋式 法兰式声测管隧道桩基检测管 供应承插式套管桥梁声测管 倒角刺注浆管定制 规格齐全 承插式螺旋式 套筒式灌注桩基声测管 超声波检测管型号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