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钢(精致钢)的优点有哪些?- 西创系统_金属建材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精制钢(精致钢)的优点有哪些?- 西创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创系统
产地: 江苏
品牌: 西创系统
规格: 定制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02 19:25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精制钢型材的优点

1. 外观yu铝型材一致,外R角90度直角。

精制钢型材yu铝型材都具有平整、平直、光滑、规则漂亮的外观,外R角为90度直角。成品yu铝型材外观保持一致。

西创系统精制钢
西创系统精制钢
西创系统精制钢

2. 精制钢型材更纤细。

在相同条件下,相较于铝型材,精制钢型材可以做到更小的体积,更高的强度。在超高跨度玻璃幕墙的设计运用中尤为凸显,可以使幕墙主体结构更加纤细、美观,采光性能优异。特别是在现代化异形高层建筑中,使大平层建筑采光无死角。

3. 精制钢型材结构强度更高,大抗力。

由于钢材本身的强度优势,精制钢在体积缩小的同时可通过在腔内植入加强筋板的方式,增加强度。同时满足大通透、高强度的要求。西创系统精制钢腔内加强筋板使用中华传统的榫卯结构,其结构强度更胜一筹。

西创系统精制钢
西创系统精制钢

4. 精制钢型材截面丰富,灵活的异形结构拓扑性能。

精制钢截面分为T型、矩形、十字型、工型、梯形、翼型等,其中矩形精制钢型材应用较为普遍,可通过榫卯连接腔内加强得到日型、目型、内十字型等矩形精制钢。精制钢型材不仅可定制大跨度直线造型,亦可定制多种大跨度旋转、扭曲、弯弧等流线造型、网架结构。

西创系统精制钢

5. 装配式结构,方便快捷。

响应国家对建筑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的要求,西创系统精制钢采用独特的装配式结构。所有零部件均在工厂预制完成,工程现场仅需按照图纸拼装组合即可,施工过程简单快捷,不受诸多外界因素的影响。西创系统亦可根据工程需要,提供焊接式节点连接,**大限度在工厂内部完成拆分单元焊接,工程现场仅需吊装组合焊接即可。

西创系统精制钢

6. 无需高昂的磨具开模费用。

遇到特殊截面要求,铝型材需要定制相应磨具,开模费用较高。精制钢型材制作过程不同于铝型材挤压成型的方式,而是通过冷弯(壁厚≤3mm)和拼装焊接等加工而成。所以,基本不需要特别的开模费用。

精制钢型材yu铝型材一样,在运输过程中如果受到大的挤压或者磕碰,会产生不同程度的损伤。为**大程度保护精制钢型材,西创系统外包装会根据不同情况选择包括但不限于覆膜、牛皮纸、包裹珍珠棉、防碰隔离纸板、木框、专用运输支架等多项保护措施。

精制钢型材的优点远远大于铝型材、铝包钢材料,没有腐蚀电位问题,不易变形、yu建筑同寿命,施工简单,装配式结构拆装方便、二次利用率高。西创系统精制钢型材大跨度,大通透,更纤细,做工精良,是幕墙用精制钢型材不二选择。

· END ·

一些素材来源于网络,侵删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精制钢(精致钢)的优点有哪些?- 西创系统 防腐处理 | 精制钢(精致钢)防腐怎么处理 - 西创系统 精制钢(精致钢)yu普通钢材有什么区别西创系统 精制钢(精致钢)多少钱一吨精制钢型材价格贵吗 西创系统精制钢直角钢幕墙型材-重型十字钢柱 西创系统精制钢直角钢幕墙型材-重型矩形钢型材 西创系统精制钢直角钢幕墙型材-T型钢 西创系统精制钢直角钢-H型钢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