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72立方地埋式消防泵站_钢结构_金属建材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昭通72立方地埋式消防泵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宇轩
规格: 定制72立方
耐腐蚀:
过验收:
单价: 18888.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盐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9 14:02
浏览次数: 2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昭通72立方地埋式消防泵站主体始终不生锈、不生苔、不漏水,水源无二次污染。消防用不锈钢水箱是新一代水箱。yu其他水箱相比,具有重量轻、耐腐蚀、耐高温等优点。

  地埋式的消防泵站箱体一面接触水源,一面接触泥土,方秀芳腐蚀特性是一定要突出的,材质的选择是一块,我们有不锈钢的板材和镀锌板复合板材来做主体结构。后续保护工艺处理也是一方面,我们用环氧防腐涂料对箱体外部刷图层,环氧防腐涂料是一种以环氧树脂和改性环氧树脂为主要成膜物质的涂料,具有优异的附着力,耐化学腐蚀,耐碱性好,涂层坚硬。它是重要的一种防腐涂料。主要用于防腐涂装,如大型化工设备和管道的内外壁涂装,也可用于湿热地区使用的非金属表面和电器、管道仪表。清漆可用于金属表面的底漆或面漆。

  环氧防腐涂料适用于涂装和保护水泥墙、玻璃钢、橡胶、机械、油罐等。涂有环氧底漆或防锈底漆。主要用于防腐涂装,如大型化工设备和管道的内外壁涂装,也可用于湿热地区使用的非金属表面和电器、管道仪表。

  防腐工艺施工步骤:

  1.主漆和固化剂用桶装,施工时要求配比。

  2.被涂物体表面的油污、水分、灰尘等污物应清洗干净,并保持清洁干燥。

  3.基板温度比露点高3℃以上。当底材温度低于5℃时,漆膜不会固化,不适合施工。

  4.将A组分充分搅拌后,按所需比例加入B组分,充分搅拌,静置固化30分钟,然后加入适量稀释剂调节至施工粘度。

  5.空气喷涂、刷涂均可。

  6.调和漆在6h (25℃)内用完。

  定制规格:BDF复合水箱:长12M*宽4M*高2M,

  侧面泵房:长3Mx宽4Mx高2M,泵房为3.0mm镀锌钢板

  水箱侧板厚3.4mm板材规格:1*1M

  泵房顶板厚3.0mm板材规格:1*1M

  (BDF水箱顶板为3.0mm镀锌板,侧板为3.0mm的镀锌板和0.4mm的不锈钢复合而成,泵房部分为镀锌板,通过压条、螺栓等配件连接而成)

  抗浮式无底板,消防泵组:XBD4/10G-G,额定消防流量:10L/s,水泵功率:7.5kw,压力:0.40MPa,火灾延续时间:2h

  (BDF水箱板材通过压条、螺栓等配件连接而成)

  45°一次成型无焊接板材

  水塔在居民区也有同样的蓄水功能,有些是自来水厂生产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储水和配水的垂直结构用于维持和调节供水管网中的水量和压力。主要由水箱底座和连接它们的支撑管或支架组成。水塔是工业yu民用建筑中常见而又特殊的建筑。它的建造需要特别细致和精湛的技巧。施工质量不好,会造成漏水,或者效果不好,无法使用。

  塔内充满横流塔水。水从上往下流,空气从塔外水平流向塔内。这两个方向是直的,并且彼此正交。制冷塔常用于对噪音要求严格的住宅区,在空调行业应用广泛。优点:节能,水压低,风阻小,电机转速低,无滴水噪音和气动噪音,填料和配水系统维护方便。

  适用范围可广泛用于宾馆、大厦、饭店、科研楼、机关、住宅小区等公共建筑、卫生食品加工等二次供水场所。便于改造或更新老建筑的储水罐。实施标准见图集S10。本产品相关参数根据《建筑给水排水设计规范》(GBJ 15-8)进行设计。该系列产品的各项卫生指标均符合北京市卫生防疫部门制定的《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85)。

  消防泵的功能和试验要求要求消防泵应比生活水泵和生产水泵有更高的要求。而我国现行规范没有详细规定消防泵的功能和试验要求,导致消防泵的选择没有依据,出现各种问题。美国NFP20的功能要求是消防泵的大流量应为计划值的百分之150,扬程不应小于选定工作点扬程的百分之65,停泵时的扬程不应大于选定工作点扬程的百分之140,稳压泵的流量应为1-2l/s,扬程应为消防泵的1-2倍。

  无论水箱的大小,都应放置在承重梁上;水箱超过5吨,要求客户做承重基础,承重基础的承载力要大于水箱注满水后重量的两倍;当楼层较宽或水箱较大时,建议客户将水箱分成若干个,放置在承重梁上(一般情况下,单个圆形水箱不超过10吨,单个方形水箱不超过20吨)。注:保温水箱可安装在平屋顶或户用系列上,也可安装在室外阳台、室内厨卫等处。保温水箱装置的朝向应便于排污口排水,热水箱应尽可能靠近用水点和主机装置的朝向,以减少管道的热损失。

  昭通72立方地埋式消防泵站

  适用范围主要适用于建筑给水的调节,太阳能、热泵等热水工程的配套,消防采暖系统不锈钢保温水箱的膨胀和冷凝,道路建设的地质勘察,国防工程的临时不锈钢保温水箱。不锈钢保温水箱可以储存冷水和热水。耐酸碱、抗渗漏、抗变形、耐腐蚀。各项健康指标符合行业标准,并通过卫生检验检疫。

  水箱的卫生指标符合行业标准,并通过卫生检验检疫。主体始终不生锈、不生苔、不漏水,水源无二次污染。消防用不锈钢水箱是新一代水箱。yu其他水箱相比,具有重量轻、耐腐蚀、耐高温等优点。为了更长时间的使用,有必要保养自己的水箱,但是怎么保养呢?

  不锈钢水箱一般用R不锈钢制作,由于该材料不含镍,水箱焊接件的腐蚀和泄漏在使用中很常见。传统的补焊方法难度大,热应力的影响会对设备造成很大的损坏。由于表面附着力和膨胀系数的作用影响,环氧防腐材料会开裂、剥落,再次加剧腐蚀。目前,较好的方法是高分子复合材料。

  水箱无论大小,都要放在承重梁上;水箱超过5吨,要求客户做承重基础,承重基础的承载力要大于水箱注满水后重量的两倍;当楼层较宽或水箱较大时,建议客户将水箱分成若干个,放置在承重梁上(一般情况下,单个圆形水箱不超过10吨,单个方形水箱不超过20吨)。注:保温水箱可安装在平屋顶或户用系列上,也可安装在室外阳台、室内厨卫等处。保温水箱装置的朝向应便于排污口排水,热水箱应尽可能靠近用水点和主机装置的朝向,以减少管道的热量损失。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昭通72立方地埋式消防泵站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