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推流器 不锈钢潜水低速推流器 防沉淀潜水推流器_污水处理设备_节能环保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潜水推流器 不锈钢潜水低速推流器 防沉淀潜水推流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奥伯尔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2 10:31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潜水推流器属于混合搅拌和低速推流中的一种。

参数:

配用功率范围:1.5-7.5KW

叶轮直径范围:1100-2500mm

叶轮转速范围:36-115r/min

使用范围:

低速推流系列的搅拌机主要适用于工业和城市污水处理厂曝气池和厌氧池等,其产生低切向流的水流,可用于池中水循环及硝化、脱氮和除磷阶段创建水流等。

使用特点:

1.潜水推流器具有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维护简单、安装方便快捷、使用寿命长的特点。

2.叶片具有自洁功能,可以防止杂物的缠绕及堵 塞。

3.yu曝气系统配合使用可使能耗大幅度降低,充氧量明显提高,有效防止沉淀。

4.电机绕组为F级绝缘,防护等级为IP68,选用一次润滑免维护进口轴承,具有油室泄漏 检测和电机绕组过热保 护功能,使电机的工作更加**可靠。

5.机械密封的摩擦付材质为耐腐蚀的碳化钨,所有紧固件均为不锈钢材质。

潜水推流器正常连续运行的条件为:

★ **高介质温度不超过40°C

★ 介质的PH值在5-9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奥伯尔双曲面搅拌机GSJ 污泥池玻璃钢搅拌器 砂水分离器 除砂机砂水分离器 瑞隆环保 加工定制 量大从优 奥伯尔潜水离心曝气机设备 QXB22-100 不锈钢材料 潜水推流器 不锈钢潜水低速推流器 防沉淀潜水推流器 QJBW不锈钢污泥回流泵 大流量混合液回流内污水处理设备厂家 奥伯尔输送机械 U型无轴螺旋输送机 水平污泥输送设备 单螺杆泥浆泵 污泥回流泵 单双螺带式搅拌机 轴流式和桨式搅拌器可选 供应潜水搅拌设备工厂发货精密度高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