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雨水模块,雨水收集模块_污水处理设备_节能环保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PP雨水模块,雨水收集模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圆祐
长: 800mm
宽: 800mm
高: 150mm
单价: 150.00元/立方
起订: 1 立方
供货总量: 10000 立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06 15:12
浏览次数: 7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蓄水模块是以聚丙烯塑料单元相结合,形成一个地下储水池,在水池周围根据包裹防渗膜或单向渗透土工布,组成储水池或渗透调洪池两种不同类型。该设备适用于大型建筑小区、工业园区,广场及厂房区域的雨水收集利用。

产品特点:

1、通过模块组合可以实现快速建造不同大小雨水蓄水池的目的。

2、模块式蓄水池相对混凝土水池具有施工周期短、安装方便、组合灵活、使用寿命更长的特点。

3、模块结构在完成蓄水的同时形成稳定的独特结构空间,使其具有的承压能力,所以水池上面可以继续做为停车场、绿地等。

4、模块可以组合成快速排水通道,实现广场、道路排水的目的。

5、不受土壤微生物、海藻、细菌和沥青等物的影响。耐高温-30~120°,承载量25T/㎡(侧面相同)。

鉴于以上特点,产品目前广泛应用在快速建造雨水蓄水池、渗滤排水通道,高速公路,道路沿线雨水收集、停车场的快速排水,蓄水等方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PP雨水模块,雨水收集模块 圆祐石材支撑器 PP雨水模块,雨水收集模块 圆祐石材支撑器 圆祐树脂混凝土排水沟 树脂混凝土排水沟配压铸盖板 圆祐树脂混凝土排水沟缝隙式排水沟 缝隙式盖板,线排盖板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