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氧改性硅氧烷高性能防腐防水涂料防潮抗渗涂料_防腐涂料_油漆涂料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环氧改性硅氧烷高性能防腐防水涂料防潮抗渗涂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艾偲尼
单价: 面议
起订: 545455 吨
供货总量: 633545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31 14:14
浏览次数: 8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硅氧烷防腐防水涂料

产品介绍:

1、硅氧烷防腐防水涂料的成膜物质为水性聚酯、氟碳树脂、聚 乙 烯、聚三氟氯乙烯、叔碳酸和聚硅氧烷等树脂的混合液料体系。

2、 聚 乙 烯因主链无双键,所以稳定性、延伸性、耐水性和耐候性都很好;聚三氟氯乙烯具有良好的耐酸、耐碱、耐盐和耐霉菌性能;叔碳酸用于和无机固化剂反应并和 树脂接枝的链接基因,特别是和混凝土表面起到很强的粘结作用;聚硅氧烷具有很强的消泡、润湿作用,有利于粉、液料的充分相溶,并且有很好的渗透能力。

4、硅氧烷防腐防水涂料涂膜对混凝土的微细裂缝有很好的修复和遮蔽作用;涂膜具有良好的耐酸、耐碱、耐盐和耐霉菌性能;硅氧烷防腐防水涂料涂膜结构紧密可直接应用于瓷砖的粘贴,在作为粘结剂的同时, 形成了连续一体的防腐防水涂膜。

特征优点:1.粘结力强,并能对疏松的基面、异形部位以及预浇接缝进行封闭。2.能在潮湿的基面上施工。3.可直接在防水膜上进行水泥抹灰、粘贴石材、瓷砖等。4.具有耐酸碱防水防腐功能。5.绿色环保产品,无毒无害。

适应范围:1.室内外结构,预制件结构,砖墙等防水。2.地下停车场、污水池,饮水池,隧道、排水yu供水管道、楼层天台墙壁地板、游泳池、饮用水池等防水防腐。3.涂于铺贴瓷砖,木地板,墙纸,石膏板之前,抹底处理,可以防止潮湿和盐份污染

基面处理:1.基面须稳固、洁净、平整、无灰尘、无油污、无脱落、无空鼓、无松动。2.明显的孔隙、砂眼须先用水泥砂浆堵 塞并抹平、尖锐的边缘应除掉,阴阳角用抹刀修成半圆角。3.施工前,基面须用水充分湿润(不能有明水)。

使用方法:1.将粉料倒入添加剂中,充分搅拌3—5分钟直至无粉团状物体的浆料,约1小时内用完。

2.基面用清水湿润,将搅拌后的浆料均匀交叉涂刷,注意避免漏刷,一般要求至少涂刷2层(厚度1.2mm 以上)。3.当第一层干固至刚好不粘手时(一般需1-2小时),即可涂刷第二层。

参考用量:

根据基面的平整情况而定1.厚度 1.0mm,,约1.5~1.7kg/㎡。2.厚度1.5mm,,约1.9~2.2kg/㎡。注意事项:要求在5~45 摄氏度的环境下施工:施工后48小时内,注意防雨淋、强晒或寒冻;工具及设备使用后请即用水清洗。保存:存于阴凉干燥处,未启封的产品保存期为12个月。包装:20公斤/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合成树脂乳液外墙涂料装饰防水外墙翻新改造防护涂料 直供Jrk三防一体化弹性防护涂料JRK三防一体防水防腐涂料 纳米硅混凝土防护剂环保型纳米硅防水胶厂家 LM复合防腐防水涂料工程防水双组份复合防腐涂料 水性环氧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水性沥青基防水涂料 艾偲尼乙烯基酯防腐防水涂料LM乙烯基酯防腐防水涂料 环氧沥青道桥防水涂料高聚物环氧改性沥青防水涂料价格 溶剂型防水粘结剂gs-1溶剂型粘结剂桥面防水工程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