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树脂乳液外墙涂料装饰防水外墙翻新改造防护涂料_建筑涂料_油漆涂料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合成树脂乳液外墙涂料装饰防水外墙翻新改造防护涂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艾偲尼
单价: 面议
起订: 545455 吨
供货总量: 545542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31 14:14
浏览次数: 20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艾思尼合成树脂乳液外墙涂料简介

合成树脂乳液外墙涂料是创新性双组份水泥基涂料。粉料是法国进口特种白水泥+精选石英砂+活性添加剂等。液料是美国陶氏聚合物乳液,使用时将两个组份搅拌,混合均匀即可使用。

目前各种内外墙涂料一般都是单组份类型的。 组成:水+填充料+树脂乳液+色浆+助剂等组成,具有良好装饰效果,但耐候耐老化、耐水等性能差。而艾思尼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型水泥基合成树脂乳液外墙涂料是一款双组份的创新型涂料。

产品优点:

1:适用范围广,适合室内外的界面施工,可以适用在瓷砖、乳胶漆、混凝土基面,氟碳漆表面,木板表面,外墙防水翻新、水池防水、屋面防水等地。

2:粘接能力强,可以yu以上各种基面像粘接,不脱皮,不开裂。

3:耐候性,可以做到质保20年,爆嗮不褪色,耐高温可达到200度,不开裂漏水!

4:具有防水装饰一体化的功能,防水性能优越,具有良好的抗弯折、抗开裂能力。

5:产品具有的防霉变,防碱功能。

6,产品做在木板上具有良好的防虫功效,产品属于环保水性产品。干燥后不含有毒有害物质。

合成树脂乳液外墙涂料,可适用于各类新旧饰面,yu基层粘结力强,涂膜强韧、耐刮擦,具有防水、防潮、防止霉变、防虫洞腐蚀等的功能。同时兼具的耐候性能、抗雨痕、耐冻融、耐碱抗盐析、耐紫外线等。可在水泥基面上直接施工(平整度满意的情况下),可免腻子找平、免封闭底漆、免罩面。墙面防水、装饰涂料一次成型,省工省时省成本,其综合成本仅为传统外墙涂料涂装方案的50%!但其性能卓越,色彩丰富、持久靓丽、防水、抗裂、耐老化,可质保20年!

施工方法:

直接滚涂在基面表面,一般采用滚涂滚涂,毛刷刷涂,机器喷涂等施工方法。施工第一遍后过10分钟后滚涂第二遍。

 

注意事项:1、材料一定要充分搅拌均匀

2、滚涂过后10分钟内不要有雨水。

3、尽量在干燥基面施工。

4、如果基础有大的开裂或基础严重老化要注意填补

5、施工用量:在光滑基面施工,平面型涂料用量0.5-0.6kg/㎡  质感型涂料用量每平方0.8-1kg/㎡

包装规格:20kg/桶

保质期:18个月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合成树脂乳液外墙涂料装饰防水外墙翻新改造防护涂料 直供Jrk三防一体化弹性防护涂料JRK三防一体防水防腐涂料 纳米硅混凝土防护剂环保型纳米硅防水胶厂家 LM复合防腐防水涂料工程防水双组份复合防腐涂料 水性环氧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水性沥青基防水涂料 艾偲尼乙烯基酯防腐防水涂料LM乙烯基酯防腐防水涂料 环氧沥青道桥防水涂料高聚物环氧改性沥青防水涂料价格 溶剂型防水粘结剂gs-1溶剂型粘结剂桥面防水工程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