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基高分子防水涂料硅基防水抗渗剂_建筑涂料_油漆涂料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硅基高分子防水涂料硅基防水抗渗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艾偲尼
单价: 面议
起订: 545455 吨
供货总量: 633545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31 14:14
浏览次数: 8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艾思尼硅基防水渗透剂

本品为进口的高科技硅微分子技术配制合成,**环保,是一款水溶性的高品质[1] 。
本品渗透结合力强,具有优异的斥水性和防污效果,快速保护基材防水防潮,在无长期日照和酸碱盐污染的环境中使用效果尤佳。
能够弥补基材细小的裂缝且具有透气性,防水保护后的基材表面无任何涂层膜,不改变基材原有的颜色。改建过程中的新建筑水泥基材在养护期内即可做防水处理。毛糙基材防水处理后可做涂装。

产品特性 硅基防水渗透剂

 
·防水、防霉、防污效果优异,表面无涂层膜、不变色。
·具有优异的抗紫外线、耐冰冻、耐高温、耐酸碱能力。
·深层渗透结合力极强,能弥补基材细小裂缝,不堵 塞基材毛细孔,具有透气性。
·环保产品,无味无毒。延长基材在恶劣环境下的使用寿命。
硅基防水渗透剂


适用范围  
·应用于水泥、陶泥、瓷砖、石膏、砖瓦及各类保温材料等制品的防水防潮表面处理。
·适用于建筑内外墙及地面(包括墙地面砖及砖石)、隔墙、屋面、水池及景观造型等防水防潮。
硅基防水渗透剂


使用方法  硅基防水渗透剂


·基材表面清洁干燥、无污渍。喷、涂等方式一遍均匀涂布,表面充分吸收至湿润状态。
·不湿水自然风干即可,12-24小时完全固化即可产生优异的斥水效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合成树脂乳液外墙涂料装饰防水外墙翻新改造防护涂料 直供Jrk三防一体化弹性防护涂料JRK三防一体防水防腐涂料 纳米硅混凝土防护剂环保型纳米硅防水胶厂家 LM复合防腐防水涂料工程防水双组份复合防腐涂料 水性环氧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水性沥青基防水涂料 艾偲尼乙烯基酯防腐防水涂料LM乙烯基酯防腐防水涂料 环氧沥青道桥防水涂料高聚物环氧改性沥青防水涂料价格 溶剂型防水粘结剂gs-1溶剂型粘结剂桥面防水工程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