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木龙骨,钢木方,顶板支撑。河北深州恒泰建材_新型建材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钢木龙骨,钢木方,顶板支撑。河北深州恒泰建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州恒泰
HT-2100: 48mm*48mm
HT-1200: 40mm*40mm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98751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26 15:25
浏览次数: 20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钢木龙骨的优点:

     1.这种钢木龙骨使用方法更是简单,跟木方的用法是一样的,工人一看就会,一看就懂,操作方法一样,副龙骨直接搭在主龙骨上,可以实现抄手对接,很容易上手,这样工人是很容易接受的。

     2.钢木龙骨材质为冷轧钢,这样的材质完全能够保证承重的,搭建起来,每个平方承重2-3吨都不是事儿。冷轧钢的特性就是硬度大,弹性好,坚固不易变形。

     3.钢木龙骨表面采用电泳漆处理技术,这可是高级技术,一般用于汽车底漆的一种。这么的技术用于保养钢材,好处就是钢材不易生锈,抗腐蚀性强,延长使用寿命,而且,免去了后期保养的麻烦。

     4.主龙骨可伸缩设计,四种规格,可满足1.17-4.39米房间的大小,完全不受开间大小的限制,副龙骨三种规格,yu主龙骨搭配使用,那叫一个绝配,各种结构的房间都不在话下,统统拿下!!

     5.恒泰钢木龙骨使用起来很是简便快捷,不会出现浪费的现象,整个工程下来,损耗基本是没有的。退一万步说,这个工程做完了不用了,当废铁卖了还能收回一部分成本呢!

 钢木龙骨采用国标Q235-A镀锌带钢管,规格标准有:50*50,50*70,40*60,40*40等多种规格,壁厚1.5-2.5mm之间,双面过压空成型,孔型 2.6cm宽,15cm长,两孔间隔10-15cm ,既减轻重量,又保证载荷。管内填充方木为花旗松木、铁杉松木,硬度高,抗磨损性强,稳定性好,韧性强,不易形变和腐烂,装配木方饱满度达93%以上,钢管两端木方各长出3cm以达到保护头的作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现货供应钢包木坊建筑实心钢木龙骨 方管骨架 规格齐全 钢木龙骨,钢木方,顶板支撑。河北深州恒泰建材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