钳压式螺旋式承插式套筒式法兰式桩基注浆声测管_钢材_金属建材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钳压式螺旋式承插式套筒式法兰式桩基注浆声测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鸿资管道
直径: 50-57mm
壁厚: 0.7-2.0mm
长度: 6,9,12M
单价: 6.80元/米
起订: 100 米
供货总量: 99999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3 15:18
浏览次数: 511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声测管是不可少的声波检测管。声测管可用于检测桩的质量,声测管是在对钻孔的桩进行声波检测时探头通过桩身的内部进入桩体的通道。它是现浇桩声波检测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在桩中的预埋方法及其在桩横截面上的布局将直接影响测试结果。因此,在设计时应在图纸上用声测管的布置和埋置方式标入图纸。在施工过程中应严格控制埋置的质量,以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结构:
     声测管可以直接固定在钢笼的内侧:固定方法可以是焊接或捆扎,并且管道应基本保持平行。如果测试结果需要评估每个测量点的混凝土强度,则不平行度应控制在1‰以下。将钢笼放在桩孔中时,应防止其扭曲。
    管道通常yu钢笼一起安装在分段中,并且每个分段之间的接头可以使用反螺纹套筒接口或套管焊接方案连接。如果使用波纹管,则较大的波纹管可用于套筒连接。承插管的两端缠绕并用胶带密封。无论采用哪种接头方案,都需要确保在高静水压力下不泄漏。接口的内壁应保持平整,并且不应有任何突起,例如焊渣,毛刺等,以免妨碍探头的自由移动。声测管的底部也应密封,安装后应用木塞堵住上口,以防止浇筑混凝土时异物掉入混凝土中,造成通道堵 塞。
 
安装:
    嵌入式声测管的数量和桩的横截面布局应考虑检测的控制区域。通常,当桩径不大于0.8m时,沿桩径排列两桩;当桩直径大于0.8m且不大于1.6m时,三个桩以等边三角形排列;当桩直径大于1.6m时,四个桩以正方形排列。
 
用途:
    声测管除了用作检测通道及取代一部分钢筋截面外,还可用作桩底灌浆的管道。试验表明,桩底泥浆处理的钻孔桩可以大大提高其承载力,同时,声测管还可以用作冲洗和灌浆处理事故桩缺陷的管道,这时需要采取措施在需要灌浆的缺陷部位刺穿管道。
    超声波透射法检测,对声测管的总体要求是:接头牢固,不折断,密封不泄漏;管壁是平坦的,不会破裂,光滑且不会变形;管体是垂直的,没有歪斜。管子光滑,没有异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隧道用注浆管 预埋桩基适用 高压注浆管 钢花管注浆 微型桩注浆用无缝钢管 隧道灌浆用注浆管 钢花管 小导管桥梁声测管 钢花管注浆管超声波检测管型号规格齐全 螺旋式连接声测管 桥梁桩基检测专用直缝焊管 生产定制套筒式 钳压式 螺旋式 法兰式声测管隧道桩基检测管 供应承插式套管桥梁声测管 倒角刺注浆管定制 规格齐全 承插式螺旋式 套筒式灌注桩基声测管 超声波检测管型号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