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电镀锌发黑剂_化工塑料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供应电镀锌发黑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大头公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99999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6 14:16
浏览次数: 9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768锌发黑剂
简介:768适用于电镀锌及锌合金,能在锌表面形成灰、棕、黑色,调膜层附着力适中,尤其适合振动出色,做仿古银色。

使用配比:
浓度:原液用或兑水1:1-5倍
温度:常温-40℃±2;
使用方法:10秒—2分钟;
 
使用流程:
工件→除油→水洗→活化(30秒左右)→水洗→768发黑(10秒-2分钟)→水洗→出色→封闭。
 
维护:
1、若工件为电镀加光亮剂工件,建议在活化前先使用本公司的脱膜剂。
2、本剂yao水为碱性,因而碱性对其PH值影响较大,水洗量必清洁以免活化碱性污染yao水。
3、本剂yao水新开缸反应较快,使用一段时间后,反应速度将减慢,需适当延长反应时间。
4、随着yao水有效成份减少,延长时间黑度仍达不到,可澄清过滤补加原液,每次补加开缸黑10%即可。
 
声明:此说明书的内容yu建议,是以本公司的实验数据为基准;由于各使用者在操作及设备上有所差异,因此,本公司对于本公司各相关产品使用后结果,不作任何保证,亦不负不良结果所导致的损害责任,此说明书内所有资料,不得作为侵犯版权的证据。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金属高温发黑粉 供应电镀脱水防锈油 供应钢铁涂刷发黑剂 供应电镀镍无油感水溶性抗盐雾防锈剂 供应钢铁高温发黑粉发黑套装 化学镍防锈液黄铜抗氧化剂紫铜防变色保护剂镀铬防锈水镀锡防锈液 供应干性防锈封闭剂 供应铜绿做旧剂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