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铝激光打标发黑剂_化工塑料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供应铝激光打标发黑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大头公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99999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6 14:16
浏览次数: 10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XP-5铝打标发黑剂
特别注明:!!!本品只适合激光打标后字体和图案发黑等,有的铝材表面没有做过处理和保护直接激光打标可能不合适用,如果不清楚自己的铝材是否做过表面处理或保护请咨询铝材生产供应商或者厂家,请大家先购买小包装测试过了,再购买大包装,如果直接购买大包装,达不到要求,产生退货,来回运费由买家一个人承担。
 
XP-5铝发黑yao水,专用于铝材料氧化.用激光雕刻后,再涂上一点yao水,字全部变黑.
 
使用方法:用砂纸把需补黑的表面打磨干净+用洗洁精把需补黑的地方洗干净-水洗干净后用纸巾把水份抹干→用棉签或棉布沾XP-5补黑剂涂在需补黑的地方-不断沾yao水反复涂刷→直到补黑满意为止水洗干净+家用风简把工件表面水份吹干+静止20- 30分钟-用自喷黑色喷漆,上一层或涂上-层防锈油→然后自然晾干后即可!
 
铝材激光镭雕发黑yao水.铝材激光镭雕发黑剂应用于铝制产品在其激光镭雕后对图标文字进行发黑的效果处理,使图标文字更加精美清楚醒目,而且对图标文字周边以外的表面没有伤损,铝材激光镭雕发黑剂.使用简单方便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金属高温发黑粉 供应电镀脱水防锈油 供应钢铁涂刷发黑剂 供应电镀镍无油感水溶性抗盐雾防锈剂 供应钢铁高温发黑粉发黑套装 化学镍防锈液黄铜抗氧化剂紫铜防变色保护剂镀铬防锈水镀锡防锈液 供应干性防锈封闭剂 供应铜绿做旧剂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