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铜染银剂铜镀银水_化工塑料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供应铜染银剂铜镀银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大头公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99999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6 14:16
浏览次数: 9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温馨提示:本品属于化学镀银产品,并非纯银镀,请各位买家注意,真银电镀不是一两百块能做出来的,真银镀价格起码要5千块以上一公斤成本。
 
XL3080铜染银剂
简介:XL3080铜染银剂,使用本产品后可以让铜表面形成一层银白色的银色,模型履带,DIY模型金属带等等,染色剂使用方便,一个人即可使用,无需设备。成本低,是一款理想的染色产品。
 
使用浓度: 原液直接使用或兑水 1:1-3倍使用;
使用温度: 常温-45度
 
操作流程:
铜件→除油→水洗→活化剂清洗(浸泡1分-5分钟左右)→镀银剂(使用前把本品摇均匀再用,30秒—3分钟左右看到表面上色满意即可时间不能过长)→水洗→封闭(封闭剂兑水1:1-2倍使用)
 
常见问题解决方案
一﹑膜层有斑点
原因:工件前处理不干净   解决方法:加强前处理
二﹑染色膜层浅
原因1.浸泡时间短  解决方法:1.延长浸泡时间
原因2.成分不足    解决方法:2.调整或更换溶液
原因3.活化不够    解决方法:3.延长活化时间或更换活化剂
三﹑膜层发暗灰
原因1.时间过长          解决方法:浸泡时间缩短
原因2.着色后冲洗不干净  解决方法:加强前处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金属高温发黑粉 供应电镀脱水防锈油 供应钢铁涂刷发黑剂 供应电镀镍无油感水溶性抗盐雾防锈剂 供应钢铁高温发黑粉发黑套装 化学镍防锈液黄铜抗氧化剂紫铜防变色保护剂镀铬防锈水镀锡防锈液 供应干性防锈封闭剂 供应铜绿做旧剂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