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创系统精制钢直角钢幕墙型材-矩形钢型材_型材_金属建材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西创系统精制钢直角钢幕墙型材-矩形钢型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创系统
产地: 江苏
品牌: 西创系统
单价: 48800.00元/吨
起订: 50 吨
供货总量: 10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31 13:42
浏览次数: 9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西创系统精制钢直角钢幕墙型材具有更高的节能环保性能根据中国国情,按照实现经济yu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要求,节能是中国的一项长期发展方针,建筑节能是中国发展的基本国策之一。有关部门《关于发展节能省地型住宅和公共建筑的指导意见》无疑是吹向建筑幕墙行业的春风,它不断催生出适合建筑幕墙行业发展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促进着新型幕墙材料工业的发展。
 精制钢直角钢轻、重型装饰十字钢柱产品特点:
钢柱为定尺尺寸,出厂误差正负1毫米;
钢柱采用榫卯结构加激光熔焊内 R 角<0.3mm;
钢柱有多种防腐处理方案:
  1、高温氟碳喷涂,常规防腐;
  2、航天级双金属环保涂层,防腐装配式构件,现场直接安装,无需任何二次加工!
西创系统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精制钢直角钢型材幕墙系统、不锈钢非标系统、智能开窗系统、智能遮阳系统、幕墙锚固紧固系统产品,兼具防火、节能、防腐等特性,迎合当前幕墙行业大通透、大跨度、更纤细的发展理念。一切为了保护人类的生命yu财产**!
西创金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800-15800-16s-1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西创系统精制钢直角钢幕墙型材-重型十字钢柱 西创系统精制钢直角钢幕墙型材-重型矩形钢型材 西创系统精制钢直角钢幕墙型材-T型钢 西创系统精制钢直角钢-H型钢 西创系统精制钢直角钢幕墙型材-矩形钢型材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