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主通风机在线监控监测无人值守系统_机械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煤矿主通风机在线监控监测无人值守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美安
工作电压: 127
类型: 隔爆兼本安
产地: 泰安
单价: 202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4 15:47
浏览次数: 105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山东美安矿山设备有限公司供应主通风机在线监控_风机无人值守_风机风量风压在线监测、矿用电机车综合保护装置、提升机闸瓦间隙保护装置、无人驾驶电机车、无轨胶轮车失速保护装置、提升机水泵空压机风机远程自动化控制、无人值守、振动温度在线监测。

本公司研制的矿用工作面空压机联控系统、煤矿皮带集中控制系统、矿用泵房自动化系统、架空乘人装置(猴车)可视化监视系统、风机在线监测自动启停等自动化控制系统,利用PLC技术,自动控制设备运行,对运行中的各种状态参数进行实时监控,出现问题及时提供报警信息,实现对生产调度的实时监控,为提高煤矿井下**生产效率提供了保障,也实现了皮带系统、空压机系统、架空乘人装置、工作面系统、泵房自动化系统的无人值守,从而达到减员增效、**生产的目的。煤矿主通风机在线监控无人值守系统

该装置可实现机电设备的自动化运行、智慧调度、远程控制和无人值守。并且能够实时监测和显示煤矿机电设备的温度参数和振动参数等运行参数。

装置具有多路振动和温度监测通道,通过加速度传感器采集设备的振动、温度、压力、运输量、风量、载重量、电压、电流、电量等运行参数,经过PLC分析、处理,将数据上传到地面上位机,结合运输和工作任务,可由调度人员在上位机对设备进行远程控制;

设备功能

水泵风机空压机带式输送机架空乘人装置提升机远程自动化控制集控通讯

水泵风机空压机带式输送机架空乘人装置提升机无人值守

水泵风机空压机带式输送机架空乘人装置提升机运行监控

水泵风机空压机带式输送机架空乘人装置提升机在线监测和超限提示

水泵风机空压机带式输送机架空乘人装置提升机保护控制装置

风机在线监控自动化系统充分利用传感器检测,信号处理,计算机技术,数据通讯技术和风机的有关技术,对矿井总回风中的风压(负压、静压、动压、全压及其效率)、风速、风量、瓦斯浓度、出口气体温度、对旋轴流风机前后轴承温度、运行状态、正反转状态、电机定子温度和轴承温度等风机性能参数,对旋轴流风机设备振动、位移、速度、加速度、振动主频、频率分量及其烈度等振动参数,电机三相电压、电流、有功无功电度、有功无功功率、总有功功率、总无功功率、视在功率、功率因数、频率等电量参数进行实时在线监测,在机组的运行过程中,判别机组性能劣化趋势,使运行,维护,管理人员心中有数。

系统具有数据窗口显示和存储报表打印、趋势曲线显示、越限声光报警和历史报警摘要显示查询、工况点合理范围分析、风产分析、设备故障诊断和手动自动控制、报警阀值设定、用户及权限管理、操作记录、日志查询、在线联机帮助、风机房视频监控和数据远距离传输等丰富功能。

能实时监测主扇风机通风系统参数、通风机的性能参数、电机的电气参数、电机温度、风机振动、数据管理、报表管理、远程通讯、风机及风门远程控制,详述如下:

1、实时监测通风系统风机入口风量、风速。

2、实时监测通风机运行数据:风压、流量、负压。

3、实时监测风机配用电机的电气参数:电流、电压、轴承温度、电机温度。

4、当出现异常现象时(温度不正常,电流、电压不正常,负压、风量超过正常范围,振动超限、单机运行等)能发出报 及显示。

5、实时监测电机前后轴承温度并在超限报表 。

6、实时监测电机定子温度并在超限报表 。

7、实时监测风机振动并在超限报表 。

8、 数据实时显示、存储、查询、打印。

9、风机及风机风门远程操作、闭锁、加温自动控制。

10、监控两台风机,自动控制轮值切换风机运行。

12、风机运行图形化显示,直观易懂,操作简单。

13、风速传感器冗余设计,一主一备,保证设备运行。

14、故障记录功能,长可记录故障。

主通风机在线监控_风机无人值守_风机风量风压在线监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监测矿用盘形制动闸瓦间隙保护闸盘偏摆温度检测装置 煤矿井电动机前后主要轴承温度振动震动在线监测装置 铁矿电机车无人驾驶系统 煤矿大型固定设备故障诊断健康管理系统 煤矿主通风机在线监控监测无人值守系统 煤矿电力监控中央变电所自动化无人值守系统 煤矿带式输送机远程集控皮带集控系统 煤矿电机车电压电流电流速度授权开启保护装置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