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复合免漆木门厂商 日门建材_复合门_门窗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聚丙烯  防撞扶手 

实木复合免漆木门厂商 日门建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日门建材
材质: 进口
五金配件: 进口
产地: 江苏昆山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23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28 16:25
浏览次数: 5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日门建材1965年成立,是日本的专业门厂,有着56年的历史。在日本市场占有率大约为15%以上,是日本上市的专业门厂。

2005年进军中国市场,在中国大陆江苏昆山、江西宜春、青岛胶州三处建有大型生产工厂及厂库基地。公司专业生产室内门及门套、移门、折叠门、装饰柜门、线条、背景墙等家居整体木制产品。现有45条生产流水线,日产能高达3000套,年产能120万套。

昆山日门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先后和万科、华润、金地、华远、里程等数十家大型房产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完成了数百个大型精装修楼盘顶目的木门,木饰面及相关产品的供应配套。2015年开始致力于开拓渠道零售市场,秉承精工制造,环保的专业制造精神,为追求精致家居生活的普通大众带来专业领域的家居产品和专业服务,为每位热爱生活的人圆一个呼吸自然的绿色之梦。

 日门产品画册-1-06日门产品画册-2-02

品牌:日门建材

日门的特点

随着家装市场的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环保了,室内环境污染等问题也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引起室内环境污染的源头VOC,也渐渐浮出水面。人们在买门的时候看重的也就是门的环保。

1)日门免油漆门优点:

①表面材料使用的是日本LVL,结构稳定抗变形抗开裂。

②硬化树脂印刷层,由日本TOPPAN、大日本印刷、南亚(日台合资)等提供(不含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环保F4星;并具有抗氧化、耐污、、耐磨、**的特点;

③使用的胶水是食品级的,来源主要用的是德国汉高、胶王、日本KONISHIAICA等,环保F4星;

昆山日门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的日本总公司拥有50的木门生产技术和制造经验,日门集团在中国现拥有员工1000多名,生产线45条,年产能120万套。进驻中国市场14年来,yu万科、华润、金地等数十家大型房产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连续多年被评为万科A级供应商,万科全国精装修户内门70%由我司提供;年销售额达6个亿;已成为中国工程市场占有率非常高的木门制造企业。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实木复合免漆木门厂商 日门建材 日门建材日式免漆木门生产商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