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750T竹地板热压机设备 用于竹木板材热压成型_竹地板_地板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聚丙烯  防撞扶手 

江西750T竹地板热压机设备 用于竹木板材热压成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国森
尺寸: 1480*2100
主压力: 750
侧压力: 150
单价: 35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5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23 16:17
浏览次数: 51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青岛国森机械是生产制造测压竹制工艺板材多层热压机、竹单板机老品牌企业,我公司生产的竹板材热压机yu其他公司生产的热压机优越点有大新优点:

1、扩大了制品(如竹工艺板、竹地板、竹家具板、竹菜板等)的压制厚度范围,可达4-60mm,甚至更厚。

2、侧压加压时各层热压板对板坯的预压力相等,使得制品的侧胶缝均匀一致,提高产品质量。

3、板坯yu热压板粘连时,可实现自动剥离,无需人工操作,提高生产效率。

4.液压机的尺寸可以根据用户不同产品的规格要求设计定做

竹板材生产线750 

竹地板热压机一般3-4层,压力600-900T。压制竹单板的单板机压力200-300T,带测压。热压板:热压板由炭素结构钢制成,表面经精细研磨加工,平面度小于0.06mm;光洁度1.6;精度高、强度高、经久耐用;加热系统:经精心分段设计,耗能低、导热均匀、温度可调;保温均匀,温差在±3℃内。液压系统:主要液压原件采用进口件,压力可调;油缸:经数控加工而成,采用进口油封,无渗油现象。自动控制,只需轻按一按钮,便可完成压板上升、闭合、加压、保压、计时、压板下降等整套程序。

竹单板机械750 

 该液压机具有广泛的通用性,除压制竹地板外,可适用于可塑性材料制品及胶合板,细木工板、生态板、多层复合板的压制,亦可用于木地板拼块等压制工作。是竹、木深加工的理想设备。

测压4竹板材压机

侧压竹板材热压机yu竹板材单板机生产厂|国森机械|竹地板设备生产线工艺设计/竹制工艺板材设备的开发/竹板材压机换代产品由青岛国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供。/免费安装调试、免费指导操作,产品一年保修,终身维修,服务周全。/可靠的服务和高质量产品,不断地受到新老用户及业内人士的肯定和信任。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江西高档竹制板材生产设备 高密度重组竹生产线 快速制造高档铝蜂窝复合板生产设备 蜂窝板成型机 青岛产弯曲木热压机 是生产各种异型板材曲面板设备 江西750T竹地板热压机设备 用于竹木板材热压成型 广西利用桉木杨木生产木质重组材制造设备 青岛产压制移动方舱保温板热压机,适于冷藏车厢板成型 玻璃钢冷藏车厢板热压机生产线设备,国森机械专业制造 长尺寸压制测压竹板材热压机 用于卡车/集装箱竹底板生产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