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温室大棚设计安装_节能环保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现代温室大棚设计安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煜林枫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9 16:09
浏览次数: 10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文洛型玻璃温室(Venlo type) 
 
1.  基本结构
单间跨度为6.4m、8m、9.6m、12.8m,开间距4m或4.5m,檐高3.5~5.0m,每跨由2个或3个小屋面直接支撑在桁架上,小屋面跨度3.2m,矢高0.8m。
开窗设置以屋脊为分界线,左右交错开窗,屋面开窗面积yu地面积比率(通风窗比)为19%,但由于窗的开启度仅 0.34~0.45m,实际通风面积yu地面积之比(通风比)仅为8.5~10.5%.
 
2. 改进
主要针对通风比小,夏季难降温的缺点;同时降低钢材使用量,降低建造成本等。
近年各地正针对亚热带地区气候特点,向加大温室高度,檐高从传统的2.5m增高到3.3m,直至4.5m,5m;小屋面跨度从3.2m增加到4m,间柱的距离从4m增加到4.5m、5m;并在顶侧通风、外遮阳,加强抗台风,加固基础强度,加大排水沟,增加夏季通风降温效果方面不断改进。
 
 
里歇尔(Richel)温室
 
1. 基本结构
单栋跨度为6.4m、8m,檐高3.0~4.0m,开间距3.0~4.0m
 
2.特点
固定于屋脊部的天窗能实现半边屋面开启通风换气,也可以设侧窗,屋脊窗通风,通风面为20%和35%,但由于半屋面开窗的开启度只有30%,实际通风比为20%(跨度为6.4m)和16%(跨度为8m)。
 
 
卷膜式全开放型塑料温室(Full open type)
 
1.结构特点
除山墙外,顶侧屋面均通过手动或电动卷膜机将覆盖薄膜由下而上卷起通风透气的一种拱圆型连栋塑料温室。
 
2. 优点
通过卷膜装置全部卷起来而成为yu露地相似的状态,以利夏季高温季节栽培作物。通风口可全面覆盖凉爽纱而有防虫之效。夏季接受雨水淋溶可防止土壤盐类积聚,简易、节能,利于夏季通风降温等效果。
 
 
屋顶全开启型温室 (open-roof greenhouse)
 
1. 基本结构
结构yu文洛型相似
 
2.特点
以天沟檐部为支点,可以从屋脊部打开天窗,开启度可达到垂直程度。侧窗则用上下推拉方式开启,全开时可使室内外温度保持一致。便于夏季接受雨水淋洗,防止土壤盐类积聚。可依室内温度、降水量和风速而通过电脑智能控制自动关闭窗。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市政通沟污泥处理设备 德国huber污泥干化处理设备带式污泥干化机 太阳能污泥干化温室 太阳能智能温室 太阳能污泥干化处理温室减少热损失 污泥干化处理后便于处置 污泥干化工艺需要设备 煜林枫太阳能污泥烘干系统干燥污泥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