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污泥低温干化系统_节能环保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太阳能污泥低温干化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煜林枫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9 16:09
浏览次数: 10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盐分
一部分含盐量高的污泥会明显提高土壤的电导率,过高的盐分会破坏养分之间的平衡,抑制植物对养分的吸收,甚至会对植物根系造成直接的伤害。离子之间的拮抗作用也会加速有效养分如K+、NO-3、NH+4等的淋失。一般地,堆肥化会明显降低盐分,提高污泥的适用性。
 
病原物
未经处理的污泥中含有较多的病原微生物和寄生虫卵。在污泥的应用中,它们可通过各种途径传播,污染土壤、空气、水源,并通过皮肤接触、呼吸和食物链危及人畜健康,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加速植物病害的传播。
 
重金属
重金属是限制污泥大规模土地利用的最重要因素。污泥虽然会因其污水来源不同,成份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都或多或少含有一定量重金属。这些重金属随污泥进入土壤,就可能对环境造成一定的危害。因此,应该尽可能地减少其在污泥中的含量。但重金属不象有机物可以通过降解除去。而且,重金属一般溶解度很小,在污泥中性质较稳定,较难除去。
 
 
氮磷等养分
污泥中通常含有丰富的N、P等各种养分,如果在降雨量较大地区的土质疏松土地上大量施用,有机物分解速度大于植物对N、P的吸收速度,就很可能会随水流失,进入地表水体造成水体的富营养化,进入地下引起地下水的硝酸盐污染。养分的迁移是一个需长期监测研究的工作。
 
有机污染物
一些生产部门排放的污水中含有一定的有机污染物,如聚氯二酚、多环芳烃以及农药的残留物。这些物质在污水和污泥的处理过程中会得到一定程度的降解,但一般难以完全除去,在污泥的使用时还需考虑其可能产生的危害。国外学者对此研究较多,国内还罕见这方面的报道,需要进行研究。
 
太阳能污泥干燥指的是利用太阳能为主要能源对污水处理厂污泥进行干化和稳定化的污泥处理技术。该技术运用太阳能,借助传统温室干燥工艺,具有低温干化、运行费用低廉、操作简单、运行安全稳定、干化后的污泥仍保留原有的农用价值等特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市政通沟污泥处理设备 德国huber污泥干化处理设备带式污泥干化机 太阳能污泥干化温室 太阳能智能温室 太阳能污泥干化处理温室减少热损失 污泥干化处理后便于处置 污泥干化工艺需要设备 煜林枫太阳能污泥烘干系统干燥污泥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