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50阿姆斯壮CVW40SS对夹式止回阀_阀门_五金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DN50阿姆斯壮CVW40SS对夹式止回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阿姆斯壮
型号: CVW40SS
产地: 美国
连接方式: 对夹式
单价: 125.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36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9 10:39
浏览次数: 1971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DN50阿姆斯壮CVW40SS对夹式止回阀,美国阿姆斯壮armstrong总代理(上海远先阀门13402038748)

armstrong阿姆斯壮CVW40SS对夹式止回阀的技术参数:

阀体设计压力:PN40
尺寸-DN(mm):1/2″-4″(15-100mm)
连接方式:法兰对夹式(法兰符合HG20592 PN40 RF)
阀体材料:不锈钢
PMA最大允许压力:40 barg 
TMA最高允许温度:425°C
最小工作温度:-25°C

armstrong阿姆斯壮CVW40SS对夹式止回阀又称单向阀或是逆止阀(ONE-WAY VALVE),其作用是防止管路中的介质倒流。阿姆斯壮CVW40SS对夹式止回阀主要用于介质单向流动的管路上,只允许介质单向流动,防止事故发生。

阿姆斯壮CVW40SS对夹式止回阀适用于热水,凝结水,油等流体,多种连接口径可满足不同介质流量的使用需求。阀体上的“凸轮”设计使止回阀易于安装,旋转阀体,使“凸轮”yu法兰连接螺栓接触,保证止回阀处于管道正中。

 阿姆斯壮止回阀的订购说明:

1、提供阿姆斯壮止回阀的型号

2、连接方式(螺纹、法兰、焊接)

3、管道设计压力

4、如果不能确定阿姆斯壮止回阀的型号,请联系阿姆斯壮技术人员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Armstrong阿姆斯壮AIC-F浮球式疏水阀 4分螺纹armstrong阿姆斯壮881疏水阀 阿姆斯壮BD-16波纹管截止阀 阿姆斯壮GP-2000蒸汽减压阀 armstrong阿姆斯壮496-AP法兰**阀 DN50阿姆斯壮CVW40SS对夹式止回阀 姆斯壮BV02法兰球阀 681F阿姆斯壮法兰疏水阀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