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广西新发现逾百万吨世界罕见特富锡多金属矿体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2月21日广西新发现逾百万吨世界罕见特富锡多金属矿体

   日期:2024-02-21     来源:化工网    作者:佚名    浏览:0    
核心提示:十环网摘要:近期,北部湾港集团旗下的华锡有色发布公告:此前高峰公司提交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南丹县大厂矿田巴力—龙头......

近期,北部湾港集团旗下的华锡有色发布公告:此前高峰公司提交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南丹县大厂矿田巴力—龙头山矿区锡多金属矿资源储量核实报告》通过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高峰公司在矿区内原矿体勘查新增和发现新矿体,资源量发生重大变化,矿石保有资源量由936.3万吨增长至1114.78万吨,增长178.48万吨,增幅达19%。此次新增和发现的新矿体,属于世界罕见的特富锡多金属矿体。

此次新增和发现的新矿体,原生锡矿最低工业品位为0.3%,边界品位为0.15%。“品位”是指矿石中有用成分或有用矿物的含量,是矿石和选矿产品的主要质量指标,大多数矿产以有用成分(元素或化合物)或有用矿物含量的质量百分比(%)表示。故上述新增和发现的新矿体资源禀赋优秀。

据了解,本次公布的新增储量,将大幅增加相关企业的锡、锌、铅、锑、银资源储量。

广西矿产资源丰富,素有“有色金属之乡”之称,其特点是品种多、储量大、分布广,矿产资源地域分布组合状况好,具有较好的开发和利用优势。

2024年,华锡有色将继续精准聚焦重大战略需求,持续强化发展意识,坚定发展信心,扛起发展责任,坚持“探”出底气、“采”出效益、“选”出精度、“冶”出效率、“深”出成果、“新”出未来,争做高质量发展的担当者、贡献者,勇当广西有色金属行业的推动者、引领者,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贡献华锡力量。

拓展浏览资讯:
 
标签: 广西 矿体 新发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