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河南安阳对煤企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开展明查暗访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2月20日河南安阳对煤企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开展明查暗访

   日期:2024-02-20     来源:化工网    作者:佚名    浏览:0    
核心提示:十环网摘要:2月14日上午,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宇宙带领局煤炭工业管理科工作人员,采取“四不两......

2月14日上午,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宇宙带领局煤炭工业管理科工作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大众煤矿、主焦煤矿、红岭煤矿三对矿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节后复工复产验收、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等情况开展了明查暗访。

检查人员重点查阅了三对矿井复工复产验收报告、记录和煤矿综合调度台账,对煤炭产量、开拓进尺、入井人数逐一进行核对;检查了近期矿井异常信息处置落实情况,并通过人员定位系统查看了井下带班矿领导位置,进行通话确认。大众煤矿、主焦煤矿、红岭煤矿值班带班正常,复工复产已通过上级公司验收。

闫宇宙在鑫龙煤业公司调度室听取了各矿复工复产验收情况,对鑫龙煤业公司强化安全管理提出了严格要求。随后,在鑫龙煤业公司总经理陈宇陪同下,深入调研了贺驼煤矿停工停产期间防灭火方面采取的措施和节假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贺驼煤矿停工停产期间的安全措施提出具体要求。

闫宇宙强调,各单位要保持高度警醒,充分认清当前煤矿安全生产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一要严格落实《关于做好春节前后停产停工矿山安全管理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复工复产煤矿要认真组织开展隐患大排查,并按照“五定”原则严格落实治理措施,对重点区域的隐患整改要安排领导现场带班;二要严格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加强矿领导特殊期间应急值守;三要持续开展事故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剖析事故案例,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排查整改,切实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四要提高安全政治站位,时刻把人的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煤矿安全生产条例》、《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防范遏制矿山领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硬措施》等文件要求,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区队、班组及岗位,坚决杜绝冒险蛮干、抢工期、抢进度等现象,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生产必须安全。

拓展浏览资讯: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