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 先胜后战| 2024年亚丹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举行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内外兼修 先胜后战| 2024年亚丹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4-01-17     浏览:1425    
核心提示:一带江山如画,风物向冬潇洒。2024年随着国民品质家居时代的来临,我国5万亿元规模的家居行业展现出宏伟的发展蓝图。如何在新的
 一带江山如画,风物向冬潇洒。2024年随着国民品质家居时代的来临,我国5万亿元规模的家居行业展现出宏伟的发展蓝图。如何在新的一年里开局谋篇,国内知名的高颜整家定制品牌亚丹家居给出了自己的策略:“内外兼修、先胜后战”。在面对行业内竞争激烈的市场格局时,亚丹家居认为,唯有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竞争力,积极拓展渠道,提升服务质量,方能“谋定后动,赢了再打”。这就是亚丹家居秉持的“内外兼修、先胜后战”的发展策略。

19.jpg

2024年1月16-17日,亚丹家居在广州花都南航明珠空港大酒店召开“亚丹2024年度经销商峰会”。这是亚丹家居20年风雨后乘风破浪的新征程,是亚丹家居20年奋斗后英勇顽强的再出发,是亚丹家居20年拼搏后奋发图强的新蓝图,富有历史意义的一次盛会,在新时代品质家居行业中也产生了深远影响,必将激励亚丹家居携手行业同仁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二十年栉风沐雨 2023年亚丹更是硕果累累

过去20年,从诞生到蜕变再到引领,亚丹见证过一次次市场更迭。通过产品不断的更迭来建立品牌竞争力,用“产品差异化”提升品牌价值,更是为千万家庭构筑了高颜值高质量高性价比的生活空间。

图片2.png

亚丹家居董事长张大校峰会致辞中所说,上下同欲,共创未来。他简要回顾了过去二十年亚丹家居的发展历程和成长足迹,介绍了当前亚丹家居在产能、品牌、营销等各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可喜成绩,并展望未来亚丹家居的新蓝图,指出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锚定整家,向下扎根,把这一件事情打磨透,要带领所有的亚丹人一路“繁华”,奔向远方!

图片3.png

尽管2023年市场变幻莫测,亚丹家居步履坚定,破浪疾行,收获满满。亚丹家居从“固本夯基 守正创新”行动纲领到“差异化、简单化、标准化、流程化”经营变革启动之后,内强素质,加强员工专业培训,举办“如何打造千万大商”营销峰会,信阳工厂8月正式投产,构建亚丹集团以华南、华中、华东地区为轴心辐射全国的新战略布局;外树形象,与高端五金萨郦奇战略合作,携手喜临门、卡萨帝、芝华仕等各大品牌开启一体化整家之路。2023年12月亚丹喜获中国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斩获国家级绿色工厂殊荣,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

2024:亚丹“内外兼修、先胜后战”开启腾飞

019.jpg

面对形势多变的行业环境,思维一定要转变,紧跟时代步伐,重视门店的消费体验,才能高能进阶,破局立新,亚丹制定了“内外兼修、先胜后战”的腾飞策略。本届峰会上发布了这一营销策略,亚丹营销总经理王文强诠释了这一策略的内涵。他分析,“内外兼修”,指的是向内提升专业和竞争力,向外拓宽渠道,提升服务。“先胜后战”意为“谋定后动,赢了再打”,来自《孙子兵法.军形篇》:“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战而后求胜。”该策略旨在内强素质、蓄势待发,以体系化思维装备销售武器,助力销售扶持经销商全面腾飞;外树形象、提升品牌竞争力。

业内专家指出,2024年十四五规划决胜的关键之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宏伟目标下,人民群众美好家居需求驱动下,2024年亚丹“内外兼修、先胜后战”营销策略的发布,将是下一个辉煌20年的新起点。

未来:迭代展新貌 谋新局 乘势启新程

图片5.png

战幕已开,未来的道路如何谋篇布局,本届峰会上已经给出了答案。在1月16日下午的峰会上,亚丹家居发布了2024年大家居策略、2024年制造端革新政策、2024年售后政策,进一步明确公司未来经营策略和相关政策,帮助广大经销商解疑答惑,提振发展信心。1月17日上午九点,深受广大经销商关注的亚丹家居2024销售政策正式发布,新的政策为广大经销商拨云见雾,破除一切思想疑虑和发展障碍。随后,亚丹家居发布了更为详细、更有操作性、指导性的品牌推广与支持、培训运营 和新赋能计划,为经销商提供更有力度的支持和赋能。创新事业部的七星伴月战略则以新的商业模式,引领业界加快发展。

23.jpg

内外兼修,先胜后战,于日新月异的市场风云变幻中独守一份初心。此次亚丹2024年度经销商峰会成功举办,让全国的经销商家人们坚定了发展信心,清晰了品牌发展方向,为制胜2024奠定坚实基础。

2024年,亚丹将携手全国优秀经销商伙伴,取新势,破新关,战新程!共创共赢,共同谱写品牌发展的新蓝图!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