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兴仁市25万吨铜镁铝铝基电子电池新材料项目开工仪式举行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12月26日兴仁市25万吨铜镁铝铝基电子电池新材料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日期:2023-12-26     来源:化工网    作者:佚名    浏览:0    
核心提示:十环网摘要:12月19日,兴仁市25万吨铜镁铝铝基电子电池新材料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委副书 记、市 长潘维维,市......

12月19日,兴仁市25万吨铜镁铝铝基电子电池新材料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委副书 记、市 长潘维维,市委常 委马德胜,市委常 委、市委 办主 任潘炳云,久达集团顾问王学进,久达集团董事长宗旭星,全国乡镇企业家代表涂方铭出席仪式。副市长李长春主持仪式。

王学进指出,贵州铝基新材有限公司自酝酿到筹划,从成立到开工,兴仁市委、市政府,各职能部门给予了大力指导、支持和帮助,推动项目顺利开工。祝愿贵州铝基新材有限公司在这种大好背景下做稳做大做强,向百亿百强百年的目标奋力前行。

宗旭星介绍项目相关情况,表示公司将不辜负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厚望,积极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企业责任,把项目快速优质的建成建好,树立黔西南铝加工产业的标杆,为兴仁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宗旭星宣布兴仁市25万吨铜镁铝铝基电子电池新材料项目开工。

据了解,兴仁市25万吨铜镁铝铝基电子电池新材料项目占地180亩,总投资10.1亿元,预计2026年全面建成达产,年产值将超过50亿元,创造400余个就业岗位,年纳税超3000万元。主营业务涵盖高精铝基材料的生产加工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电池、电子基板、装饰材料、汽车零部件以及航空航天设备等铝精深加工领域。

拓展浏览资讯:
 
标签: 兴仁 万吨 新材料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