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控股与金隅新材达成战略合作“北加南加”融合发展将正式启航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富春控股与金隅新材达成战略合作“北加南加”融合发展将正式启航

   日期:2023-11-20     浏览:1748    
核心提示:11月19日,富春控股集团旗下上海富春建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行业知名国企北京金隅新型建材产业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隅新材)在
 11月19日,富春控股集团旗下上海富春建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行业知名国企北京金隅新型建材产业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隅新材”)在杭州正式签署浙江杭加泽通建筑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杭加新材”)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作为国内加气混凝土行业先锋的“北加”和“南加”将正式实现协同与融合发展。

签约仪式上,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骊中,金隅新材产业化集团副总经理金学峰,富春控股董事长张国标、首席执行官张樟生、总裁张新程共同鉴签,北京金隅加气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金隅加气”)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权,杭加新材公司总裁李克宽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圆满达成股权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规定,双方将围绕AAC的生产和销售、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展开全方位合作。

金隅新材是国内绿色新型建材行业规模较大的产业化集团之一,所属金隅加气是中国第一家加气混凝土生产企业,成立于1965年,被誉为“中国加气混凝土工业的摇篮”,在行业内素有“北加”之称,享有广泛的市场知名度。

杭加新材是富春控股集团下属子公司,其前身杭州加气混凝土厂是1976年由当时国家建材局决定引进的全国三条乌尼泊尔生产线之一,对应有“南加”之誉。2004年底,富春控股成功完成对杭加的战略重组,并通过近20年时间,持续推进其技术改造、产业升级、资源整合,成为国内领先的加气混凝土专业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十四五”期间,杭加新材以打造世界一流“绿色建筑体系的引领者与集成服务商”为目标,依托长三角、珠三角、湘鄂、川渝经济圈为主的四个AAC板材核心市场,配置产业链资源,目前已布局10个核心基地及1个研发中心,致力于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经前期多次调研考察、深入探讨,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将通力合作实现“北加南加”优势资源互补,推动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随着国家对绿色建筑、节能减排政策的不断加强,市场对加气混凝土产品的需求将持续增长,前景十分广阔。双方合作,将为市场提供一种新的解决方案,有助于研发高品质产品,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有效提升行业集中度,推动加气混凝土产业转型升级,为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共同为绿色建筑、节能减排的目标实现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除新型建材板块,富春控股集团旗下供应链与医疗康养板块也正在和央企国企对接,希望通过优质优势平台的深度合作,持续提高市场竞争力,激发企业生命力。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