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与贝壳整装家居签署战略合作,携手构建美好居住新体验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立邦与贝壳整装家居签署战略合作,携手构建美好居住新体验

   日期:2023-11-01     来源:绿色建材网    浏览:1508    
核心提示:近日,立邦中国与贝壳整装家居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以美好居住为契机,共同探索家居整装服务的新可能。贝壳战略投

近日,立邦中国与贝壳整装家居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以“美好居住”为契机,共同探索家居整装服务的新可能。贝壳战略投资与供应链寻源采购中心建材部供应链总监周建丽和立邦中国TUC事业群家装事业部副总裁查毅敏代表双方企业签署战略协议。

贝壳战略投资与供应链寻源采购中心建材部供应链总监周建丽和立邦中国TUC事业群家装事业部副总裁查毅敏代表双方企业签署战略协议

作为居住产业数字化服务平台,贝壳集团以“服务3亿家庭的品质居住平台”为企业愿景。2022年贝壳完成“一体三翼”战略升级,成立“整装大家居”和“惠居”事业群,基于线上线下一体化、ACN为基础设施和底层操作系统成功从房产交易行业横向拓展到家装、家居及其他服务领域,推动居住产业高质量发展。

早在2021年9月,立邦就与贝壳共同开发了AI技术助力“一键换色“实景换搭服务,以手机端沉浸式的家装场景模拟,为线上和线下家装用户提供决策可视化参考。覆盖全国2000+座城市,21000+家立邦线下门店,成为了家装涂料领域实现AI设计大规模落地的首个案例。

立邦以“刷新美好生活空间”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装企最好的合作伙伴。在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水平的同时,探寻广阔发展机遇,拓宽业务边界,提升家装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的价值,从而释放家居消费活力。

在产品方面,依托自身创新研发及专业优势,立邦墙面全涂装体系、防水体系和铺贴体系等更标准化、更专业化的解决方案,提升客户的品质家居生活体验;通过智能制造与供应链的创新深入和完善布局,确保高效品质交付和快速市场响应;依托立邦产业人才发展中心,立邦在全国启动建筑涂装工“一试双证”,通过考核的学员可以获得由人社部认可的“建筑涂装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以及由立邦认可的“立邦外墙涂装师”证书,持续涂装人才体系建设,永续行业发展。

作为在各自领域不断创新的两家企业,本次战略合作签署,将是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一个崭新的里程碑。立邦与贝壳集团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加速打造一站式家装服务体系,为客户带来更便捷、更有品质的全新家装消费体验,共同促进中国家装市场品质和效率的升级。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