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溪林泉”全屋无醛空间体验中心亮相杭州 助力绿色亚运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九溪林泉”全屋无醛空间体验中心亮相杭州 助力绿色亚运

   日期:2023-09-25     浏览:1336    
核心提示:在杭州亚运会开幕之际,杭州九溪林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溪林泉)打造的全国首个无醛空间体验中心亮相杭州街头,体
 在杭州亚运会开幕之际,杭州九溪林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溪林泉)打造的全国首个“无醛空间体验中心”亮相杭州街头,体验中心突出健康无醛、绿色环保的理念,让大家感受低碳绿色智慧家居以及体验全新健康绿色生活方式,助力绿色亚运,建设美丽城市。

现场体验无醛环境,感受“满屋木香”

据介绍,“九溪林泉”是一家致力于环保新材料研究和应用多年的科技公司,公司引领国内无醛装修新材料的发展,是目前解决零醛全屋定制的典范。

在“无醛空间体验中心”展厅内,展出了无醛系列产品,包括无醛多层板,大芯板,无醛实木多层地板以及全覆盖无醛装修辅材。展示500多张无醛多层板,大芯板,大部分以不封边、不贴面的素板呈现,让客户零距离感受无醛装修空间,直观的见证运用无醛材料打造后真正的无醛无苯酚环保空间的魅力。

“零醛添加HPA胶、零醛添加涂料、零醛添加板材,帮助客户实现超环保超健康的空间体验。”九溪林泉董事长胡璠国介绍说,“无醛空间体验中心”就是利用在有限的空间里带给大家一个全面、舒适的体验,现场切身体验无醛环境,感受“满屋木香”。

10多年潜心研发,打造“零醛材料”

众所周知,装饰装修材料的甲醛污染一直是困扰装修、家居行业的一大难题,尤其是板材的污染是家居业、装修业的痛点,为解决这个难题,受《天工开物》启发,过去的十多年,佳德赛(九溪林泉)团队不断深耕研发,采用佳德赛零醛添加技术,以纳米二氧化硅代替活性石灰粉、以改性淀粉代替糯米浆,经过数万次的实验,终于研制出了一种与糯米灰浆类似、但性能优良的有机/无机复合杂化水性HPA无醛胶。

“有机/无机复合杂化水性HPA无醛胶,它不含甲醛不含甲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并且经过多年实例证明,用它制成的细木工板、多层板材及实木多层地板性能优异,克服了传统多层板的很多瑕疵。”据九溪林泉技术人员介绍。

有了这样的“零醛材料”,生产出来的板材、地板也就从源头上解决了甲醛、甲苯等污染问题。2021年下半年,九溪林泉在山东自建生产线(山东无醛板生产基地),成为国内首家可规模化生产无醛胶合板的厂家,并推出了无醛多层板、无醛平衡板、无醛实木多层地板等系列产品满足家装市场不同的需求。

产品优于行业指标,拥抱无醛时代新风口

据介绍,使用该公司全系“无醛装饰装修材料”,完工后,无需额外的甲醛治理,空气质量可以轻松满足远严于《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GB50325-2020)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18883-2002),即使已于2023年2月1日起实施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18883-2022)把甲醛限值从0.10mg/m3升级至0.08mg/m3,同样能轻松达到各类检测标准,且苯、甲苯、二甲苯等皆未检出,因此该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的欢迎。

其中,广州融通珠江宾馆改建工程更是采用其生产的“无醛材料”,打造了国内首家无醛装饰装修的五星级酒店,成为酒店装修无醛新风口。

值得关注的是,有别于市场上的常见产品,佳德赛(九溪林泉)在无醛胶粘剂技术平台所开发的墙固、地固、顶固、内墙涂料、湿腻子、瓷砖背胶、玻璃胶、瓷砖背胶等均为零甲醛添加,从源头上彻底杜绝了甲醛等污染。目前,九溪林泉的“无醛”系列产品已经通过企业IS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中国人寿财险责任承保。

九溪林泉负责人说,“我们的终极目标是为老百姓打造室内空间无醛,希望无醛环保板材能够触达到每个家庭、每间办公室、每所学校、每座场馆,造福每一个人。”

据悉,在亚运会期间,杭州街头的“无醛空间体验中心”将全天候开放,并将通过现场讲座,专业建材科普的方式,还原装修无醛无VOC生态住宅场景,给前来体验的朋友带去全新感受。同时,提升体验者对甲醛危害的认知度,知其危害,便可事先避开,鼓励市民在装修时选择真正的无醛环保材料,杜绝甲醛污染源,为家人和企业提供安全绿色的办公环境与生活空间,以技术创新赋能行业升级,为家装市场提供新的环保绿色选择。(李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