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赋能之下,SLOAN仕龙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及实践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ESG赋能之下,SLOAN仕龙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及实践

   日期:2023-09-18     来源:绿色建材网    浏览:1440    
核心提示:9月13至15日,以可持续的经济增长、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为主题的2023ESG全球领导者大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的ESG事业
 9月13至15日,以“可持续的经济增长、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为主题的2023ESG全球领导者大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的ESG事业领袖组织、企业、学术机构的顶尖代表,共话ESG可持续发展新未来。

近年来,随着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日益成为全球共识,“ESG”也逐渐成为一个热门词汇。ESG由Environmental(环境)、Social(社会)和 Governance (治理)组合而成,从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三个维度,来评估一家企业是否在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具有卓越贡献。同时,在国内“双碳”战略、绿色发展等政策支持,和行业探索步伐逐渐加快的形式之下,越来越多企业将ESG融入企业管理中,作为卫浴业内标杆的SLOAN仕龙也不例外。

SLOAN仕龙始终积极重视并希望通过长期努力,探索出一条行之有效的路径,带动客户和合作伙伴一同参与到ESG事业中来。正如SLOAN仕龙新任的可持续发展副总裁 Paul Sambanis所说:“在决策层面,我们将 ESG 视为我们的良知。在决策过程中,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三大支柱作为该过程的一部分,对于作出决定非常重要。”

打造可持续文化沃土,厚植绿色发展底蕴

为全面贯彻落实ESG理念,SLOAN仕龙制定了《环境产品声明》和《健康产品声明》,将ESG纳入企业管理流程和文化之中。其中,环境产品声明(EPD),说明了某个产品的材质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对环境的影响,并提供产品碳足迹、酸化、矿物燃料损耗和可循环再用材料成分的相关信息,以及能源和无化学品声明。健康产品声明(HPD)列出了SLOAN仕龙产品所用材料和所含物质可能对人类健康所产生的潜在影响,并提供产品内部所包含材料和物质的透明报告,以及其可能对人体健康造成的任何潜在影响。经过第三?验证的增强成分披露,可以 帮助客户获得材料透明度 WELL 积分。

优化提升超节水技术,增加资源可持续

以长期主义做好ESG,关键在于技术引领。SLOAN仕龙牢记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致力于通过创新的节水技术提升 ESG 表现,以保护地球上最宝贵的水资源。因此,SLOAN仕龙花了一个多世纪的时间开创了智能节水解决方案,从低冲洗量冲洗阀到混合式和无水小便池,再到帮助设施回收废水以保护淡水资源的再生水冲洗阀,都应用了SLOAN仕龙的节水技术。在资源的复合利用方面,更是通过光能电池供电水龙头从自然光或人工光源获取能量,为免接触自动操作的传感器供电,节水节能…… 这些节?节能的产品和技术可以显著提?建筑的? ?效率、降低能源消耗,帮助企业获得 LEED 绿?建筑认证。凭借着始终处于? 业领先地位的节?技术,SLOAN 仕?成为了全世界唯?获得?资源管理联盟 (AWS)认证的卫浴产品制造商

持续做好碳含量管理,减少企业碳足迹

SLOAN仕龙认为,专注于环境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可以帮助公司更有效地运营。因此,除了通过不断优化节水技术保护水资源外,SLOAN仕龙还通过投资减少碳排放和保护环境的碳中和产品,例如低流量洁具、无水小便器、低流量水龙头等种类多样的节水洁具,高效助力能源的节约。SLOAN 仕??产的冲洗阀, 包括内部零部件 100%可回收,我们正朝着垃圾零填埋的?标努?。同时,SLOAN仕龙注重在碳补偿过程抵消碳对环境的损害,降低碳足迹。例如SLOAN

仕龙通过植树造林计划来获得信用分,SLOAN仕龙当前和未来所有的林业碳信用分都登记在 American Carbon Registry(美国碳注册)系统中,碳补偿过程也符合英国标准学会 (BSI) PAS 2060 标准的相关要求,并严格按照该标准进行设计。

财务指标总结的是一家企业的过去,而ESG体现的则是一家企业的未来。对于以ESG为发展方向的SLOAN仕龙来说,积极拥抱并践行可持续的这件事已经坚持了100多年。长期的探索和努力,让SLOAN仕龙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方面均达到了卫浴行业领先的发展成就,也为行业树立了良好的ESG治理范本,更坚定了SLOAN仕龙在后续运营过程中所走的绿色发展之路。立足未来,SLOAN仕龙将以更大的责任、更大的担当、更高的ESG标准,为世界可持续发展增添更多青绿底色。正如SLOAN仕龙对 ESG 标准,以及对合作伙伴、客户和社区的承诺:“对于诸多重要事项,我们都会行正确之事”。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