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设计和先进技术获得国际赞誉 TOTO多款产品获得“2023年绿色优秀设计奖揭晓”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环保设计和先进技术获得国际赞誉 TOTO多款产品获得“2023年绿色优秀设计奖揭晓”

   日期:2023-07-12     来源:绿色建材网    浏览:1414    
核心提示:日前,TOTO NEOREST NX/LS/AS/RS、WASHLET G5 以及感应式高速烘手器荣获世界2023年绿色优秀设计奖,该奖项是授予具有优秀环保设
 

日前,TOTO NEOREST ®NX/LS/AS/RS、WASHLET® G5 以及感应式高速烘手器荣获世界“2023年绿色优秀设计奖”,该奖项是授予具有优秀环保设计和先进技术的产品的世界性奖项。这是TOTO第6次获得该奖项,迄今为止共计8款产品获得该项荣誉。

 

该奖项是一项国际性环境奖,旨在通过表彰优秀环保设计来提高全世界人们的环境认识,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做出贡献。奖项由专业评委授予政府、企业或组织、建筑师、设计师等个人,包括产品、建筑、技术等。今年度的绿色优秀设计奖,TOTO的NEOREST ®NX/LS/AS/RS、WASHLET® G5 以及感应式高速烘手器兼顾环保和先端技术,获得了多方赞誉。

 

TOTO将继续追求设计和技术的融合,通过向全球普及TOTO的产品,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洁净与舒适健康的生活”做出贡献。

 

获奖产品(类别Green Product/Graphic Design 2023

“NEOREST NX/LS/AS/RS”

“WASHLET G5”

获奖理由:·同时具有节水性和排污性 ,实现卫生舒适的使用环境

 

 

感应式高速烘手器

获奖理由:·抑制空气回流和水滴飞溅的结构。采用HEPA过滤器,捕集水滴等微细粒子,·消除使用者的不舒适感。

*(对于0.3μm的粒子,空气过滤器的捕集效率在99.97%以上。HEPA为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 Filter的缩写。)

 

关于绿色优设计奖

“优秀设计奖”是Eero Saarinen、Charles & Ray Eames、Edgar Kaufmann,Jr.等人于1950年在芝加哥创立的设计界历史悠久的奖项之一。与iF设计奖(1953年~)、红点设计奖(1955年~)并列为具有权威性的世界性奖项。

·“绿色优秀设计奖”是为了对可持续设计的发展做出贡献而从2009年开始设立的奖项,旨在通过评价优秀环保设计来提高全世界人们的(环保)认识。主办方为芝加哥雅典娜建筑与设计博物馆(美国)和欧洲建筑艺术设计与城市研究中心(爱尔兰)。

 

获奖产品介绍

 

“NEOREST® NX/LS/AS/RS”“WASHLET® G5”

“NEOREST®”作为TOTO旗下最高端的产品系列,很好地平衡了产品的节水性与排污性,从而实现了卫生舒适的使用环境。引进TOTO的尖端技术,如360°漩涡式冲洗技术、纳米抗污釉面技术、“电解水除菌技术”等,不担实现了环保与节水,更提升了坐便器的“洁净与舒适”。

自1993年4月1日发售第一代“NEOREST®”产品至今,迄今已整整30年。

“WASHLET® G5”,搭载了除节水以外的诸多功能,同时以直线和曲线并存的简约造型与各种风格浴室空间相匹配。温柔感的圆润设计、流水性线条,加上各种清洁功能给整个空间平添了一份优雅的洁净。

搭载技术

● 360°漩涡式冲洗技术

360°漩涡式冲洗技术在确保高效冲洗的同时,还实现了节水、静音。强劲的水流形成360度漩流,全方位冲洗无棱坐便器内壁。

 

● 纳米抗污釉面技术

超平滑陶瓷表面,洁净不易留痕。内壁采用了特别的陶瓷釉面,超平滑的陶瓷釉面几乎不给污垢容身的空隙。采用纳米抗污釉面技术的坐便器能够保持内壁长久洁净,经久耐用。

 

● 便圈底部电解水除菌技术(搭载于NX、LS、AS)

为了保持清洁,每次使用,对容易沾染污垢的便圈前端背面区域进行电解除菌水喷雾。对尿渍等污垢可以起到抑制泛黄、保持长久清洁的效果。

 

感应式高速烘手器

感应式高速烘手器是安装在公共空间由非特定多数人使用的产品。除了从儿童到老人、身体残障人士等所有使用者容易使用的方法和设计方面的考量之外,设计还考虑了使用感受等。

此次的获奖这款 “感应式高速烘手器”采用合理的设计,抑制风向倒转和水滴飞溅,以便更加放心、舒适地使用本产品。此外,还搭载了HEPA过滤器,吸入的风通过HEPA过滤器净化,可以用更清洁的风烘手,从而减少使用纸巾时的垃圾处理负担,保护地球环境。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