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驱动,制造未来丨奥华荣获2023国际智造节“智能制造影响力企业”荣誉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科技驱动,制造未来丨奥华荣获2023国际智造节“智能制造影响力企业”荣誉

   日期:2023-06-25     来源:绿色建材网    浏览:1465    
核心提示:导语6月16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财经及科技媒体共同主办的2023国际智造节暨2023国际硬科技峰会在北京举办。国际智
 图片3.png

导语

6月16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财经及科技媒体共同主办的2023国际智造节暨2023国际硬科技峰会在北京举办。

国际智造节以推进智能制造建设为使命,通过构建多元、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全面展示产业、企业探索践行智能制造的经验与成果,推动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引领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奥华近年来,不断为加快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智能制造发展道路提供助力,在评选之初便获得专家组成员的一致好评,最终在2023国际智造节中荣获“智能制造影响力企业”荣誉。

图片7.png

奥华在集成吊顶行业乃至顶墙门柜整装行业拥有着强大的产品创新力和产品制造力。纵观奥华24年的产品发展之路,从单一的吊顶品类到顶、墙、门、柜整家定制产品,能够为经销商、开发商、运营商提供装配式内装解决方案和装配式部品、集成整装解决方案。

图片8.png

在智能制造方面,奥华拥有全新的60000㎡的工业智造基地,目前形成了集成吊顶生产车间、集成墙面生产车间、整装阳台生产车间及多功能柜生产车间。并先后引进了多个智能化产品生产设备和产品线,实现产能保障,为整家定制智能制造升级率先做出示范,加速着全产业链条的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

研发实力和产能优势是奥华发展的根基,我们在研发和产业链布局方面,从硬件到软件,围绕产品核心功能、设计、感知、智能、交互,始终“不设限”地进行产品研发。

图片9.png

当前,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已成为全球共识。奥华也将携手智能制造与硬科技领域的先锋力量,构建顶墙门柜制造新体系,为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