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伦敦金属交易所因2022年3月取消镍交易遭起诉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6月20日伦敦金属交易所因2022年3月取消镍交易遭起诉

   日期:2023-06-20     来源:化工网    作者:佚名    浏览:0    
核心提示:十环网摘要:Elliott Assoc i ates和Jane Street Global Trading针对伦......

Elliott Assoc i ates和Jane Street Global Trading针对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在2022年3月的混乱交易期间取消镍交易而提起的诉讼将于6月20日至22日在伦敦法 院开 庭审理。2022年3月8日,镍价在数小时内翻了一番以上,达到每吨100000美元以上的创纪录水平,促使交易所自1988年以来首次暂停交易,并取消了当天的所有镍交易。

Elliott Assoc i ates和Jane Street Global Trading援引人 权法向伦敦金属交易所索赔4.72亿美元,以对其取消镍交易的决定进行司法审查。这两个组织指控LME行为不法,违反了其公布的政策,不成比例,偏袒某些市场参与者,侵犯了他们根据《欧洲人 权公约》“和平享受”财产的权 利,提交给伦敦法 院的文件显示。

此案将考验LME的规则,Elliott声称该规则在交易所何时可以使用其取消权方面缺乏明确性、指导和优先权。这家全球最大的金属市场辩称,它既有权 力也有义务关闭市场并取消交易,否则197亿美元的追加保证金通知将导致多个清 算会员破产并产生系统性市场风险。该交易所表示,前所未有的市场状况导致了“无序”的市场,它采取了公平的行动来保护稳定和诚信。

LME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监管,其清 算所LME Clear受英格兰银行(BOE)监管。在LME决定停止交易后,FCA于3月首次对英国交易所可能存在的不当行为展开调查。将调查LME在1月17日至12日期间实施的行为、系统和控制措施。 FCA表示,3月1日和3月8日暂停交易。英国央行表示,此次暂停表明了几个缺点。

“作为回应,LME Clear将需要加强其治理安排,提高管理和治理的独立性,并改善其更广泛的风险管理,”英国央行表示。镍交易量在交易惨败后暴跌,但此后保证金通知的减少和亚洲时段镍交易的重启起到了帮助作用。>交易所电子系统Select上基准镍合约的日均成交量已升至18190吨,为2022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镍期货和期权的总体日均成交量在10月份触底,为196868吨,并在5月份回升至217920吨。相比之下,2022年5月为241062吨,2021年5月为368928吨。

拓展浏览资讯:
 
标签: 伦敦 交易所 金属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