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森门窗再创佳绩,实力打造高品质门窗家居新体验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派克森门窗再创佳绩,实力打造高品质门窗家居新体验

   日期:2023-05-04     来源:绿色建材网    作者:十环华    浏览:123    
核心提示:4月22日,安徽省门窗幕墙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合肥市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启幕。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李增流,安徽省工商联调研室
 4月22日,安徽省门窗幕墙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合肥市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启幕。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李增流,安徽省工商联调研室主任许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创始会长张国林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兄弟协会、同行业协会代表,派克森门窗公司代表列席会议。会上,门窗幕墙行业上下游会员企业就顺应和融入变化,携手更多的行业同道者,直面挑战,拥抱趋势,打造高质量产业链,向上而生,共同构筑优质的产业新生态展开研讨。

安徽省门窗幕墙协会成立于2016年,旨在维护建筑门窗市场秩序,规范建筑门窗生产经营行为,依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积极开展信息交流与技术交流,全面推动安徽省门窗幕墙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在此次会议中,协会会长胡浩然就2022年度工作发表总结报告,并就2023年协会工作重点做规划部署,包括发挥专家委员会作用,为会员企业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撑等;其次各行业代表们建言献策,踊跃发言,集思广益共同探讨门窗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最后协会对样板工程评选、先进企业、优秀供应商进行表彰,鼓励更多力量参与到门窗行业的发展进步之中。其中,派克森门窗以过硬的实力将“家装门窗样板工程”和“先进企业”一举斩获。

派克森门窗秉承初心,深耕门窗行业20载,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铝合金门窗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门窗企业。本着“为空间而生”的品牌理念,派克森门窗坚持定制精湛德式门窗工艺让顾客无后顾之忧,致力为顾客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派克森门窗已经形成一支专业的设计、销售、生产安装团队,成立八家直营店,200多家专卖店,成为华东地区门窗行业的实力企业。

展望未来,派克森门窗将依然秉持打造匠心精品、服务社会的基本理念,延续匠人精神,继续坚持20年不变的专注、专心和专业的精神,为千家万户提供更舒适、更优质的服务,并带去全新家居体验享受,为广大消费者构建理想的健康人居空间和时尚生活方式,与行业及社会共同进步。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