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a乐家In-wash Ona荣获2023年德国红点及iF设计大奖,打造智净新体验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Roca乐家In-wash Ona荣获2023年德国红点及iF设计大奖,打造智净新体验

   日期:2023-04-24     来源:绿色建材网    浏览:1562    
核心提示:近日,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乐家凭借In-wash Ona欧那一体式智能座厕荣获2023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及2023年iF设计大奖(以下简称
 近日,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乐家凭借In-wash® Ona欧那一体式智能座厕荣获2023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及2023年iF设计大奖(以下简称“红点奖”及“iF设计奖”)。In-wash® Ona欧那一体式智能座厕是Roca乐家全新Ona欧那系列的重磅产品,凭借其地中海风格的自然设计与创新科技,呈现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性能与舒适双重体验。

红点奖和iF设计奖是世界知名的设计奖项,评选的作品涵盖多个领域,对于设计水准和创新程度有着极高的要求,被视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设计奖项之一。此次In-wash® Ona欧那一体式智能座厕获得顶级设计奖项的双料认可,再度彰显Roca乐家在卫浴行业的创新设计领导地位,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舒适和卫生的卫浴生活。

人性化设计,感受品质如厕体验

Roca乐家持续关注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及生活方式,将人性化设计融入产品中,打造出以地中海风格为灵感的Ona欧那系列。In-wash® Ona欧那一体式智能座厕由Roca乐家设计中心和国际知名工作室Nacar Design联合设计,以柔和的圆角和简洁的线条为特点,呈现高品质外观,令人耳目一新。

In-wash® Ona欧那一体式智能座厕的每一寸设计都结合了美观与实用。其外观紧凑而座圈更宽的设计,可减少使用者的腿部压力,提供更佳的舒适感受,重新定义消费者如厕体验。

创新专利技术,定义洁净新标准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需求和健康意识的提高,智能座厕如今成为提升家庭生活质感的理想选择。然而,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仍然关心清洁能力、水压调节等问题。针对这些痛点,Roca乐家不断研发创新技术,旨在提供更佳的冲洗体验。

In-wash® Ona欧那一体式智能座厕采用了新一代独特的Rimless®开放式无圈孔冲洗专利技术,其开放式无圈孔设计高效优化了水流程序、冲洗性能和清洁功效。

创新的虹吸管道设计,无水箱结构使性能无可比拟,在低水压条件下实现彻底无缝洁净冲刷,确保陶瓷本体洁净的同时秉持可持续用水理念。

此外,产品搭载UV紫外线喷嘴自洁杀菌技术,有效减少细菌,更加健康洁净,并搭配脚感冲水、遥控器、智感夜灯等智能感应技术,以智提质,提升用户使用便捷度。

Roca乐家中国区总经理安明理先生表示:“一直以来,Roca乐家深知设计和技术创新的重要性,旨在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卫浴产品。In-wash® Ona欧那一体式智能座厕荣获2023年德国iF设计大奖和红点设计奖,是我们不断追求卓越品质的重要体现。未来,Roca乐家将继续不负消费者的信任和期待,推出更多创新卫浴空间解决方案,致力于引领卫浴空间向‘品质化、人性化、个性化、智能化’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愉悦的品质卫浴体验。”

关于Roca:

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始于1917,源自巴塞罗那,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有设计感的高品质卫浴产品。经历100多年的发展,Roca已在全球拥有员工21500多人,工厂77家,业务涉及五大洲的170多个市场。中国市场是Roca全球最重视的市场之一,作为少数在中国自建工厂的卫浴品牌,自1997年进入中国以来,Roca始终专注每个细节,追求卓越品质。只为满足中国乃至亚太区消费者对于浴室生活不断提升的需求,打造高端卫浴体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