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墙面漆与木器漆斩获2023年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行业第一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立邦墙面漆与木器漆斩获2023年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行业第一

   日期:2023-04-21     来源:绿色建材网    浏览:1563    
核心提示:4月18日,中国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2023年(第十三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立邦墙面漆与木器漆均
 4月18日,中国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2023年(第十三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立邦墙面漆与木器漆均在各自品类位列C-BPI®品牌力指数榜单第一,这也是其墙面漆连续7年、木器漆连续11年蝉联其品类榜首。值得一提的是,C-BPI®将中国品牌力指数中连续5年及以上蝉联同品类榜首的品牌称为“黄金品牌(Golden Brand)”,立邦亦凭实力再获此殊荣。本次获奖既彰显出立邦强韧的品牌力,也折射出立邦着眼于长远发展的初心。

立邦墙面漆与木器漆斩获2023年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行业第一

中国品牌力指数 (C-BPI®)是由中国领先的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实施的中国首个品牌价值评价制度,2011年首次推出并连续数年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通过分析以品牌认知和品牌关系构成的Brand Power,发布相关行业的研究结果,为品牌建设提供前瞻性洞察和启示。今年的报告着重强调了品牌洞察消费者需求、塑造与消费者的链接,以及坚守长期主义的重要性,为企业建立品牌管理体系、提升品牌力提供了方向。[1]

立邦墙面漆连续7年、木器漆连续11年蝉联其品类榜首

图片来源:Chnbrand发布的《2023年(第十三届)中国品牌力指数 (C-BPI®)研究成果》

敏锐洞察市场趋势,满足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伴随大众消费升级,消费者对居住空间有着更高的品质要求。立邦深谙消费者需求的迭变,立足于自身强大的创新实力,围绕涂料的装饰性和功能性进行了一系列升级与创新,与时俱进地推出了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立邦2023中国流行色彩趋势——萌动

在涂料的装饰性上,消费者对于家居审美的追求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对墙面色彩搭配和质感效果也有更多期待。作为中国率先建立 CCM 色彩管理系统的品牌,立邦拥有近万台调色机遍布全国,每天能收集超3万条来自消费者的真实调色数据,构建起强大的色彩数据库,能够灵敏地感知中国消费者对于色彩偏好的变化。同时,立邦也多次携手国内知名色彩专家宋建明及其北斗星色彩研究团队共同挖掘流行色彩趋势和适合中国家居的色盘,发布年度中国流行色彩趋势,持续助力中国家庭拥抱美好生活。

立邦魔术漆为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美好家居体验

另一方面,立邦积极探索更丰富的墙面质感效果,并围绕“产品”与“服务”的核心进行体系化升级,推出立邦魔术漆系列,为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美好家居体验,开启墙面美学的新时代。此外,在木器漆领域,立邦推出双色魔术门,以多样色彩给家居注入新的活力,打造多彩现代家居生活。

立邦以多样色彩给家居注入新的活力

在涂料的功能性上,立邦着力于技术工艺研发,在防潮防霉、防开裂等特点的基础之上,不断拓宽着涂料性能的边界——随着消费者更加关注家居空间与环保健康的关系,立邦将抗病毒涂料技术与产品拓展到更多的应用场景中,推出了包括抗病毒涂料、抗菌抗病毒立邦儿童漆产品在内的优质产品,助力构筑健康、安全的场景空间。

立邦不断刷新爱的高标准

以消费者为中心,积极构建情感链接

立邦高度重视与消费者的沟通,持续响应不断变化的心智诉求,以有温度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叩开其心智大门。随着新消费时代的到来,“Z世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之一,立邦积极聆听他们的声音,创新沟通方式,与年轻消费群体建立有效的情感联结,产生共鸣共振。

立邦“MAGIC·光影奇境”主题展

在今年的广州设计周上,立邦邀请PONE普利策设计&壹方建筑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梁穗明及何思玮共同打造"MAGIC·光影奇境"主题展,以充满巧思的艺术装置吸引新生代消费者前往打卡,唤醒消费者心中关于美好生活的无限畅想。此外,立邦也紧跟着数字化趋势的发展,在去年发布了首款公益类数字藏品《宇宙八音盒》,并免费发行了11000枚数字藏品,迈出了公益创新的重要一步。

「为爱上色」首款公益数字藏品《宇宙八音盒》落地成都

笃定长期主义,推动品牌稳健前行

立邦深知只有坚持长期主义,扎实地建立以及运营品牌,才是实现品牌可持续发展的不二法门。深耕中国三十余年来,立邦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变化,以创新为驱动力,与时俱进地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获得消费者广泛认可。例如,立邦推出“立邦刷新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不用你动手”的专业墙面涂刷服务,深入了解消费者并建立持久联系,助推品牌的可持续发展。

同时,立邦专注于品牌的长期建设,通过一系列深度品牌活动,阐释“刷新美好生活空间”的企业使命——立邦发起「为爱上色」公益活动,用色彩向世界传递爱;主办“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为中国青年设计力量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独家冠名家装改造类综艺《梦想改造家》,为不同的家庭刷新幸福生活的多种可能性。

未来,立邦将继续积极拥抱长期主义,洞悉消费者需求更迭,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满足市场需求,通过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1]内容来源:Chnbrand品牌洞察《重磅!第13届|2023年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研究成果及排行榜权威发布》,2023/4/18,https://mp.weixin.qq.com/s/_ni4sumQXZAyFIqMP3j4Zw,2023/4/21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