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力再获认可,立邦荣获2023中国涂界金妆奖六项大奖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综合实力再获认可,立邦荣获2023中国涂界金妆奖六项大奖

   日期:2023-04-03     来源:涂界官网    浏览:1665    
核心提示:2023中国涂界金妆奖(简称金妆奖)近日公布评选结果,立邦凭借过去一年在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数智化转型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稳
 2023中国涂界金妆奖(简称“金妆奖”)近日公布评选结果,立邦凭借过去一年在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数智化转型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稳定的市场增量,斩获“年度影响力企业”、“年度影响力品牌”两项大奖及“年度创新发展大奖”、“绿色制造先锋奖”、“智能制造先锋奖”三项特别荣誉,立邦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钟中林荣膺“年度影响力人物”。

立邦斩获“金妆奖”六项大奖

作为中国涂料工业财经媒体,《涂界》为政府、行业、企业、经销商、产业链等提供深度解释和产业分析,致力于推动中国涂料优质企业不断进步。[1]“金妆奖”由《涂界》发起,目前已连续举办七届,记录了许多企业和品牌在涂料市场上的不凡表现,见证了中国涂料行业发展历程,可谓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典。评选以涂界掌握的行业及企业大数据为依托,综合考量市场表现、创新能力、发展潜力、治理体系、社会声誉、战略前瞻等多个维度,并设置细分奖项以彰显企业优势所在,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

本届“金妆奖”立邦被授予6大奖项,这不仅是对立邦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再度肯定,更体现了立邦在变局下的战略纵深与韧性。面对过去一年的诸多不确定因素,立邦把握行业大势,稳中求进,保持着可观的业绩增长和积极的市场口碑,蝉联“年度影响力企业”、“年度影响力品牌”、“年度影响力人物”实至名归。而“绿色制造先锋奖”、“智能制造先锋奖”则充分肯定了立邦在制造业绿色化、智能化进程中取得的优异成果。

立邦持续为不同行业提供创新涂装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金妆奖”特别设置的“年度创新发展大奖”仅有两个获奖名额,立邦荣登其一,创新实力可见一斑。从品牌主张的升级,到新产品和服务的推出,以及渠道的拓展、营销推广的迭代,立邦始终立于时代的风口,依托前瞻性的趋势洞察、坚实的人才储备、先进的技术生产水平和管理体系,以创新赋能发展,为消费者、行业伙伴、社会大众创造不同的价值。

“金妆奖”于立邦而言,不仅是过往一年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勋章,更是持续探索行业、勉励创新的号角。未来,立邦将继续秉承“用科技构建最赋价值的生态平台,成为涂装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的企业愿景,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在生产制造、产品研发、营销经营等各方面布局创新,在创变时代中与行业共谋高质量发展。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