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过招,一触即发,立邦全力支持全国建筑涂装职业技能总决赛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高手过招,一触即发,立邦全力支持全国建筑涂装职业技能总决赛

   日期:2023-03-16     来源:绿色建材网    作者:十环华    浏览:1470    
核心提示:3月15日,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指导,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
 3月15日,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指导,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主办的“2022全国建材行业建筑涂装(涂裱工)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于琼海博鳌正式开赛。作为专业程度强、含金量高的建筑涂装技能竞赛,本次参与全国总决赛的选手,根据名次不等可获得人社部认可的国家建筑涂装工中级、高级、技师等职业技能证书;总决赛前三名可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来自全国的41名选手参与角逐,其中5位选手来自去年7月“立邦杯”全国建筑涂装职业技能大赛,立邦也是本次大赛的第一协办单位。

立邦中国TUC事业群12城南区事业部副总裁黄生涛(左六)、立邦中国产业人才发展中心总经理付俊英(左七)代表立邦参加剪彩仪式

2022 全国建材行业建筑涂装(涂裱工)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考验的主题是多彩仿石涂料的涂装施工技术,多彩仿石涂料是一种能在环保性、功能性上均能满足个性化需求未来值得大力推广的产品,也是一种十分重视施工技能的产品。决赛将着重从参赛选手对外墙整体涂装效果、喷涂工具使用、工具整理和匠心工德四个方面全方位考察其从业技术水平与实力。作为决赛第一协办单位,立邦将为赛事提供操作物料、设备设施、技术培训和赛事保障等全方位支持。

立邦为本次大赛提供多方位支持

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努力培养造就更多高技能人才。作为涂装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立邦有责任培养产业工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让更多从业人员走上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立邦管理团队与参赛选手合影

技能人才是促进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多年来,立邦不断推动行业技能人才培养,打造以行业企业为主体、职业学校为基础、政府推动与社会支持相结合的技能人才培养体系。立邦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持续投入,涵盖了支持行业大型赛事、构建人才发展中心、人才培训、技能人才认定资质等各方面,同时也积极携手校园和企业等优秀伙伴,构建“多元育人”的战略合作平台。

立邦聚焦涂装生态领域高质量人才培养,赋能产业发展

立邦期待通过此次大赛为外墙涂装人才创造学习与成长的机会、提供展示精湛技能的资源与平台,以评奖评优等激励形式吸引更多年轻一代加入技能人才队伍。未来,立邦将继续大力支持国家大型赛事、行业技能人才赛事等,持续刷新新时代工匠的职业未来。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