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全屋定制高端开启,惊艳亮相上海建博会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科勒全屋定制高端开启,惊艳亮相上海建博会

   日期:2022-09-14     来源:绿色建材网    作者:十环华    浏览:127    
核心提示:2022年9月5-8日,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 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华东地区全屋高端定制平台的典范
 2022年9月5-8日,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 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华东地区全屋高端定制平台的典范,中国建博会无疑是会展行业中领跑国内全屋整装新赛道的国家队选手之一。科勒全屋定制作为高端定制与潮流定制的生力军入驻5.2号高端定制馆,以别具一格的姿态吸引了众多目光。

图片1.jpg

科勒全屋定制展台

本次科勒全屋定制展台的打开结构尤其夺人眼球,宛如一个缓缓开启的新家,精致简约的科勒全屋定制至臻系列和充满自然美学的科勒全屋定制博雅系列呼之欲出。这个别致的设计也正是寓意着科勒全面开启属于自己的全屋定制时代,未来,将以深入科勒DNA的创新设计为消费者打开全屋定制的崭新视野。

图片2.jpg

科勒全屋定制展台

科勒全屋定制博雅系列 以诗意匠心打造高品质的多功能家居空间

木质天然的肌理和色泽,让归家之人在步入科勒全屋定制博雅系列的那一刻拥有返璞归真的感受。张弛有度的场景设计,自然区隔住宅中的功能空间。利用移门增添视觉通透性,兼顾美学与实用,无论是社交相伴还是私密惬意,都乐在其中。

图片3.jpg

科勒全屋定制博雅系列

科勒全屋定制博雅系列 中西餐厨空间构建有爱时光

以“自在”“自然”为主题,以“食”为中心,科勒全屋定制博雅系列用岛台为圆心,将中西餐厨空间结合,构建有爱的饮食空间。中厨热餐区用于浓油赤酱的烹炸煎炒,开放式冷餐西厨区用于协作饼干和甜点,近在咫尺的餐桌让备餐、用餐的人之间没有墙的阻隔,让全家每时每刻享受亲密、热闹的就餐时光。

图片4.jpg

博雅系列中西餐厨结合

科勒全屋定制博雅系列 不失现代化的自然空间

在科勒全屋定制博雅系列天然木纹的静谧格调下隐藏着强大的现代化功能。风帘抽柜巧妙的安装位置充分利用了灶台空间,既不影响炉火,也不会把油烟吹的四散。加速的空气流动让你在凉爽中享受下厨的乐趣。风尚灰手动下拉篮充分利用吊柜不易拿取的空间,使用者能毫不费力地向外向下拉出,让视野更开阔,存取更方便。电动风尚灰高身拉篮与内嵌冰箱搭配使用,整个拉篮可以实现电动开启。既方便物品的存取和转移,又能避免单独使用产生的突兀感。全拉出轨道让物品一目了然,触手可及,存取方便。电动升降插座隐藏于吊柜中,有两个5孔插座和一个USB充电接口,避免了台面插座容易碰到水的安全隐患,也解决了现代智能化生活的需求。

图片5.jpg

科勒全屋定制博雅系列 餐厨区的风帘抽柜

图片6.jpg

科勒全屋定制博雅系列 风尚灰手动下拉篮

图片7.jpg

科勒全屋定制博雅系列 电动升降插座

科勒全屋定制博雅系列 每一扇门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在国际范的现代感背后,科勒全屋定制博雅系列蕴藏巧思,让小户型也有大空间。一体化电视柜滑动移门设计让开放格随心开合,搭配金属置物架,平衡木色空间的温度。吊趟式的三连动玻璃隔断门让空间穿透性更强、环境更酷,同时避免了地轨藏污纳垢。科勒全屋定制博雅系列的卧室衣柜采用长虹玻璃门板,让衣柜考究得恰到好处。长虹玻璃的竖条纹压花玻璃,相比平淡的透明玻璃具有更强的装饰性,既增加了衣柜的通透感,又很好地规避了透明玻璃无法保证私密性的缺陷,将质感与时髦诠释得恰到好处。

图片8.jpg

科勒全屋定制博雅系列 滑动移门

图片9.jpg

博雅系列吊趟式的三连动玻璃隔断门

图片10.jpg

科勒全屋定制博雅系列 长虹玻璃

家具设计的周全性在于是否以居住体验和生活场景为思考核心。科勒全屋定制悉心考虑到每位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和使用需求,以一体化的聚合空间理念,有效结合客、餐、厨、卧四大主要的居家空间,并赋予每一个空间更多样化的演绎可能,让时间和空间在动线中洄游,让有趣、自由、品质陪伴成为家的主旋律。

更多详情请浏览科勒官网,或关注科勒厨房全屋定制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品牌及产品资讯。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