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倒计时!7月20日,第二届国际进口木材贸易博览会,亮点抢先看!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开展倒计时!7月20日,第二届国际进口木材贸易博览会,亮点抢先看!

   日期:2022-07-07     来源:绿色建材网    作者:十环华    浏览:1128    
核心提示:7月20-22日,第二届国际进口木材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国际进口木博会)将于江西赣州陆港国际木材集散中心举办。10000㎡展出规模
 7月20-22日,第二届国际进口木材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国际进口木博会”)将于江西赣州陆港国际木材集散中心举办。10000㎡展出规模,带来50多个木材主产地的100多种名贵材种,汇聚全球优质木材资源,是进口木材贸易的桥头堡,是中国实木供应链的大平台,为国内家具企业提供一站式贸易方案,七月来赣州,看全球木材!


 

品牌多而优

 

畅通全球木材贸易壁垒

 

 

本届进口木博会展览范围,以核心板材类为主,还有部分加工类、成品家具类产品齐聚赣州,满足多元化贸易需求。


 

红橡、白橡、黑胡桃、樱桃木、白蜡、黄杨、赤杨、硬枫、核桃木、水曲柳等北美材;毛边榉、齐边榉、欧洲桦木、冷杉、花旗松等欧洲材;海棠木、柳桉、甘巴豆、菠萝格、橡胶木、柚木等东南亚材;樟子松、水曲柳、桦木、榆木等俄罗斯材;云杉、铁杉、松木等加拿大材;孪叶苏木、重蚁木、龙凤檀、乌拉圭玫瑰木、红檀香等南美材;奥古曼、大斑马、血檀、小叶紫檀、沙比利、鸡翅木等非洲材;新西兰、澳大利亚产材;巴布亚新几内亚产材;实木多层板、细木工板、层积材(LVL)等100多种名贵木材。


 

集成材、锯材、防腐木、碳化木、木线条、木作、木皮,实木家具、板式家具等也将有优质品牌亮相,实现由原材料到供应链的展览升级。




 

专业垂直,行业展会

 

会议论坛,精彩纷呈


 

除丰富多样的参展品牌外,7月20日-22日,本届国际进口木博会举办期间,还将举办两场专业会议论活动。



 

协同创新,“橡”聚未来,第六届世界橡胶木产业大会,将聚焦橡胶木量增价稳专题研讨、世界木材贸易加工发展趋势、橡胶木产业链技术创新进展、橡胶木供应链的思考与实践等专业议题,引领行业发展话语权。



 

同期还将举办国际木材供应链可持续论坛,邀请多位名人大咖莅临现场,共同研讨国际木材贸易形势、中国主要木材进出口国现状及趋势、进口木材供应链发展状况、中欧木材班列运营等课题,为国际木材集散贸易赋能,也将进一步夯实赣州陆港的商贸属性,从而助推国内木材交易市场的活力发展。



 

强力背书,权威高质

 

贵客毕至,共襄盛举


 

第二届国际进口木材贸易博览会,由国家木材节约发展中心、江西省林业局、赣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政府、赣州市林业局、赣州国际陆港管委会承办。展会组织架构在国内区域木业展中首屈一指,这也为展会的高品质打造了强力背书。



 

开展之际,各级政府领导,重要木材口岸及木业园区代表,国外驻华机构代表,各地方商协会代表、专家学者、新闻媒体,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及加工、家具、相关产业链等企业代表,纷纷莅临,共同见证并参与这一木业盛会。



 

我们相信这将是一场更高标准、更有品质、更富创新的木材博览盛会,给广大参展商、采购商、经销商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和体验。同时,苏州得一会展有限公司作为执行单位,将切实做好展会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一如既往地与广大展商、观众一起,发挥开拓创新、勇于拼搏的精神,共同创造更多商机,推动家具木材行业新一轮发展热潮。7月20-22日,我们诚邀全国木业人莅临江西赣州陆港国际木材集散中心,参观登记的通道已经开启,微信搜索【进口木材博览会】即可获取哦!


也可以扫码获取登记通道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