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窗绿建·汇爱筑家|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共创节能门窗新局面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领窗绿建·汇爱筑家|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共创节能门窗新局面

   日期:2022-06-10     来源:绿色建材网    浏览:23    
核心提示: 6月5日,百利玛门窗联合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领窗绿建汇爱筑家2022百利玛门窗世界环境日品牌战略发布会,向消费者传达最新使命让建
  6月5日,百利玛门窗联合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领窗绿建·汇爱筑家”2022百利玛门窗世界环境日品牌战略发布会,向消费者传达最新使命——让建筑更绿色、更节能。活动现场,百利玛与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正式签约,并为联合门窗科技研发中心揭牌,双方将联合打造热工、新材料、声学、密封性四大门窗实验室,进一步推动门窗行业产学研相结合,加快优质节能门窗产品的研发,在“双碳”政策、节能减排上作出更切实、深远的贡献。

  据了解,百利玛门窗在节能环保领域已经深耕多年,积极发力于生产端、产品端、供应链端等不同环节,通过不断加大对技术的研发创新与产品迭代,加码门窗的隔音、隔热、保温等基础性能,精进节能降耗的效果。同时采用更高效的智能制造生产体系和光伏发电等新清洁能源,以确保在生产端实现增效降本。在供应链上,百利玛也只选择符合国家标准的绿色节能生产企业,从内到外进行绿色节能的全副武装。

  “‘双碳’已经成为全社会共识,已经到了建筑节能、低碳发展的关键时期,这更是所有门窗企业需要思考的命题。”百利玛门窗董事长黄维寿表示华南理工大学建筑研究中心在建筑节能领域拥有非常深远的影响,希望通过加快优质节能门窗产品的研发,不断提升产品隔热、保温等性能,满足更多的市场需求,助力建筑节能,更好地实现国家“双碳”战略。同时,加深行业同仁和消费者对节能门窗的重视,共创节能门窗新发展。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节能研究中心主任孟庆林认为门窗是建筑维护结构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件,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质量。过去四十年间门窗经过时间的洗礼已经面临衰败期,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在新建筑增量不大的情况下,旧建筑门窗的改造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门窗企业有需要担负起旧门窗改造的任务。孟庆林表示,当前形势下,门窗企业对自身的发展目标服务对象进行调整,从追求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门窗企业应该把工作重点和技术服务的目标调整到技术建筑的改造服务上,开发一些改造的技术和产品。”

  “在安全、隔热、保温等性能达到国家标准的前提下,百利玛门窗制造走出了一条务实的道路,其研究项目、方向与建筑使用者关系最为密切。”针对与百利玛门窗的合作,孟庆林介绍主要围绕新产品研发和对既有建筑的改造与创新。“新产品的开发,我们会融入门窗的七大要素,并经过企业进行孵化和推广。对既有建筑的改造创新也希望形成行业改造所需要的技术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百利玛还会在新的生产基地重点打造数字化、自动化制造系统,不断提升智能化能力,以此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高的交付能力。

  “门窗设计必须要融合整个空间的设计。”黄维寿介绍,在设计师渠道上,百利玛联合广州设计周推出红棉奖·最美阳台空间设计奖,聚焦设计力量,打造最美阳台生活场景,用极致化的产品和服务成就美好人居生活。同时,黄维寿希望更多的设计大咖能关注门窗行业,加入门窗行业,将门窗设计融入建筑空间设计,共同铸就美好生活空间。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