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出发——法国PVC地板知名品牌Gerflor “洁福”中文更名为“洁弗乐”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重装出发——法国PVC地板知名品牌Gerflor “洁福”中文更名为“洁弗乐”

   日期:2022-05-16     来源:绿色建材网    浏览:1133    
核心提示:PVC地板是当今世界上非常流行的一种新型轻体地面装饰材料,被广泛应用于医院、学校、办公楼等公共室内场所。近年来,因其材质无
    PVC地板是当今世界上非常流行的一种新型轻体地面装饰材料,被广泛应用于医院、学校、办公楼等公共室内场所。近年来,因其材质无毒无害、外观装饰性强等优点,也逐渐成为家庭装修的新宠。

       法国Gerflor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为“Gerflor公司”,是世界知名的PVC地材生产厂家和地材供应商、室内PVC地板全球领军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法国里昂,已有逾70年的PVC塑胶地板生产历史,可谓“执行业之牛耳,集技术之大成”。

       Gerflor(洁福)地板作为奥运会指定产品,在世界范围内享有很高声誉,进入中国市场后,以其过硬的研发实力和产品质量,为行业树立新的标杆。中文“洁福”二字也随着Gerflor公司的发展迅速被行业及广大用户所熟知。

       然而盛誉之下,也引发了同类产品在品牌名称上的竞相模仿,为广大客户及消费者选择正品Gerflor(洁福)地板带来了极大困扰。

       Gerflor公司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角度出发,正式决定将品牌中文名称由“洁福”更改为“洁弗乐”。希望藉由此次更名,有效提升品牌辨识度,降低市场甄别成本,进而保障广大客户及消费者真正享受到Gerflor(洁福)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同时,此次更名也是Gerflor公司在深化塑造品牌形象和构筑多元企业文化上的一次积极探索。新的品牌名称“洁弗乐”与Gerflor英文发音更加接近,同时具有更加丰富的品牌释义和文化内涵。作为跨国企业,主动在名称中融入中国元素,充分体现了Gerflor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诚挚热爱和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我们有理由相信,更名之后,Gerflor “洁弗乐”必将以历久弥新之姿,传承经典品质、引领行业发展、续写品牌辉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