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建博会初春举办 新型建材尽显风头_家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武汉建博会初春举办 新型建材尽显风头

   日期:2014-02-13     浏览:159    
核心提示:武汉建博会初春举办 新型建材尽显风头由武汉市城建委、市贸促会、市建筑节能办、武汉风向标会展公司等举办的2014第七届武汉国际绿

武汉建博会初春举办 新型建材尽显风头

由武汉市城建委、市贸促会、市建筑节能办、武汉风向标会展公司等举办的“2014第七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技术产品博览会[简称:2014武汉建博会]” 将于2014年3月26日-2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
2014武汉建博会名家荟萃,引领未来。除了传统保温墙材、防水涂料、门窗幕墙、暖通设备等绿色建筑产品之外,新型建材则日渐突出,刮起强劲的技术风潮。湖北传益建材股份公司的彩瓦,一种采用“秸秆纤维超强聚酯瓦”技术,典型的节能环保技术。中建商品混凝土“混凝土绿色生产集成技术”、欧泰克节能门窗“磁传动百叶中空玻璃门窗”、北京宏联众“新型轻钢结构房屋”、德国西格里“石墨辐射吊顶”、上海皓京实业“医院用无尘钢板隔墙”、武汉环创捷能“液态玻璃膜”、苏州远大“净化门窗技术”、日本TOZEN株式会社“建筑防振配管阀门软管”、天津金浩通科技“不锈钢管道接口”等,这些产品某种程度代表本次博览会新型建材潮流,此外,还有节能板材、玻璃钢化粪池、塑木科技、围护栏、沙岩、钢结构、节能石材等众多新型建材。据目前统计,本次建博会将展出1200个种类的建筑产品。
据专家分析,最近几年,绿色建筑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2013湖北省建筑业总额8000亿,稳居中部首位,让众多新型建材企业对前景充满乐观,要争夺中部市场份额,而新产品新技术在专业建博会上亮相,将直接起到“树品牌、建网络、测新品、促销售”四大会展功能效应。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