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西安建筑节能展扬帆起航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第八届西安建筑节能展扬帆起航

   日期:2013-10-17     浏览:128    
核心提示:第八届西安建筑节能展扬帆起航 随着空气污染的不断加惧,我国大部分地区出现雾霾天气次数不断增加。今年八月上旬,国务院印发
第八届西安建筑节能展扬帆起航

随着空气污染的不断加惧,我国大部分地区出现雾霾天气次数不断增加。今年八月上旬,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意见提出,节能环保产业产值年均增速在15%以上,到2015年总值将达到4.5万亿,成为国民经济新的支柱产业。现在西安发展正是从农村迈向城市化阶段,房地产行业在现代经济开发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为了打造绿色环保低碳生活,建筑节能在其中将起到不可或缺的地位。
第八届建筑节能展(简称:西安节能展)将于2014年3月20日—3月22日西安市曲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次活动是以“绿色生活•低碳环保—建筑与节能和谐共生”为主题。日前,西安发展正是从农村迈向城市化阶段,房地产行业在现代经济开发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建筑消耗已达全社会能源消耗32%,加上每年房屋建筑材料生产能耗13%,建筑总能耗已达全国能源总消耗量的45%。庞大的建筑节能消耗,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巨大负担,全面节能势在必行。这次展会的参展的产品主要包括,建筑外保温系统及配套材料、墙体材料及新型屋面系统、建筑建材机械设备、节能门窗、幕墙与遮阳系统、新型涂料及防水材料、干混砂浆产品及设备、绿色照明及节电设备、室内装饰材料等。
西安节能展在全国已有良好的声誉,展会吸引众多知名企业为合作伙伴,例如欧文斯科宁是一家具有雄厚实力的外资企业,连续三年在西部发展并已经在西安建厂,目前发展是建筑节能的巨头。西安朗思泰也与西安建筑节能合作长达五年之久,其发展前景也是一片大好。商洛鑫圣源已与西安建筑节能展合作三年,其发展规模亦在日益壮大。北京清欣第一年进入西北市场看中西北市场的发展潜力,已预定2014年的展位等等。还有很多国内外知名发展企业与我公司确立合作关系,第八届西安建筑节能展已经扬帆起航,也期待众多相关企业加入发展行列。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